2013-12-03 17:53:25羅小曼

廣招英才

今年的結婚潮好像沒有去年那麼火熱. 同行都這麼覺得!! 聽說明年更要剉咧旦, 因為一整年, 宜婚嫁的只有28天.


對我而言, 沒什麼差別! 我一個身體, 一天頂多只能跑二場, 一場午宴, 一場晚宴, 緃始來叫人的同一日有幾十個電話.


很頭痛..這行真的不像正常工作, 天天有得賺, 可以細水長流. 可是細水長流的人們, 又每天抱怨天天要工作, 賺的只夠糊口.


我想問, 有沒有人要學主持? 這行飯說來不好吃, 因為現場壓力大, 要眼觀四面 , 耳聽八方. 但說來又不是那麼不容易, 因為一場下來只有短短三個小時左右, 收入還不錯, 工作一天, 別人要賺一週.

我和北部的主持人交過手, 除了言語不太相同, 其實我們南部的算素質夠好. 不能明說!


歡迎各位, 想學主持, 來留言, 回收超快. 而且, 有場子可以立刻PASS. 只要你是I型人. 就是活潑大方, 喜歡分享, 容易受感動, 不聽到掌聲會難過的人, 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不用專職, 因為可以只是假日打工, 也收入豐沃, 並且有成就感. 最好是你懂點唱歌, 因為唱得比說的好的人不多.可以大大加分!!


說一個第二專長的故事:


有一隻老鼠, 為躲一隻貓的追逐, 躲進了一個洞裏.

在洞裏, 老鼠安全, 但貓也沒輒.

忽然問, 老鼠聽到洞外有狗吠的聲音, 心想, "狗來了, 貓肯定走了", 於是牠就安心的爬出洞外.

才一出洞, 冷不防, 被貓給捉個正著.

老鼠懇求, 在要死之前要給牠一個合理的解釋, "為什麼你這隻貓不怕狗呢? 我明明聽到狗叫聲?!"

貓說, 狗沒來, 那二聲狗吠是我叫的!

景氣不好, 沒有第二專長是吃不飽飯的!!!!


上一篇:該不該怕

下一篇:我都懂,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