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07:44:58─═╪☆影

═╪☆真的累了.......

最近
心情很煩
說真的


不知該怎抹辦才好
好多事
好像都來不及而且找不回了


找不回為了自己ˋ父母而努力的我
那個我
在2下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從2下


開始放縱自己
不顧所有的課業


和每一次的考試
甚至段考
不知哪來的勇氣
也是隨便亂考
就這樣放縱ˋ消極ˋ整天玩玩玩



玩到迷失自我
從那時
我就已將自己原本光明的路毀了.......


前途............

是我自己玩掉的
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



現在
為了2衝
整天背背背
真的沒把握



因為我在也不是2年前那個肯努力ˋ上進的我

好煩ˋ好亂
找布到自己的路
我該往哪走?!



真的快撐布下去了
我不期望2衝的結果

因為再怎麼努力也彌補不了這2年放掉的一切
更不要說用一個月的時間將這2年放掉的補回來


我要繼續努力嗎?





現在好想大哭一場
但哭了
豈不是向命運低頭?!
我不能那麼弱


但接下來
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每天
都過得心事重重
好想找個聽眾
好好的將心事該給他聽




除了2衝
最想做的只有吐心事


希望能將以前的我找回來
我不想在放縱下去了

不想了........


好想哭
而且是抱著朋友哭

只是都畢業了
真的很無奈


每天
都快樂不起來






心亂...............


2009-06-30 16:43:32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心情要好才會愉快好嗎
心亂也可以找我訴苦
不論是在凌晨或是我忙的時候
我都歡迎你傳來的訴苦簡訊哦

二衝加油囉:D
還需不需要一條打氣糖勒XDD

大乃 2009-06-24 18:39:58

笨蛋咧 有事就打給我約出來嘛
第二次很累但是我希望你要加油
畢竟在苦也是這幾天 好好拼玩就可以玩爽了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小影大天使 我有答應你哦
你也要答應我要盡力去考完這次咧
小影大天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