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8:10:44─═╪☆影

─═╪☆這星期......XD

[乃!你的小龜耶!帥齁?這是給你看滴喲!只有你才有的專利!>ˇ<]
 
 
這星期呀~
 










很開心
星期一的班際大家都好盡力喲!!
所以我覺得輸贏沒那麼重要嚕!!
因為你們有盡力呀~~








最近牛奶的手快好惹
雖然他星期一負傷上場









然後徐自冬星期一打完後
不知道怎麼搞得
其摩托車騎到 [不予置評]








昨天他來學校看到傷口

好恐怖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然後下星期4來看球賽
幫大家加油





大家就祝他早日康復唄!!






然後今天換位子耶!
是班長___果汁抽籤








整個過程就是緊張ˋ刺激
結果我坐第一個

好衰
一直被管
尤其是陳秀秀








本來我要換位子的
可是花豹叫我不要換
所以我就沒換








這次的座位我不是很喜歡
也不是很討厭











但我還是要幫太子抄聯絡簿
還不是因為當初我笨
跟他交換一個條件








然後下午去警衛室打掃
因為我中午拖過惹
所以他說不用拖

然後叫我看電視
哈哈哈!







我說不用
然後就跟他喇賽









他一直說到溫庭偉
明明不跟我們同班
他還一直以為是5班的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說
我就隨便亂講
他也隨便亂聽亂講


可是他一直把溫庭偉的名子叫 :  溫良偉







超好笑的
我就一直跟他說:是溫庭偉啦!



然後每次說江廷國都會說成:那個什麼什麼江廷國。。。。


好好笑~

然後就這樣打鐘惹





下午無聊的過去惹
可是下課都一直跟花豹聊天


然後乃就。。。。。。。。

[不予置評]








乃!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喲!!
不管怎樣你都不能不理我

不喜歡現在的位子跟班導說呀!!

但你不能不理我喲!!
>ˇ<








總之這星期很開心
希望下星期也是









305大宝!


下星期4的班際



==========加油
===============加油
===================加油



!!!!!!










幫我簽and回應




_______the_______end_________!
>3<
2008-10-24 22:09:53

不予自評 (?)
又要說我都不理你噢 (?)
今天有很多是兜堆在我頭上
一下子是班導罵我
一下子幫棠收考卷
又加上你一直在叫說我不理你
我心情當然會不好 =(
我也有去找你聊天
那是你一直和花豹在講話
根本沒注意到我 (怯 ..
所以我要怎樣 (?)
-------------------------------
位子我很喜歡
因為你.棠和慈兜座附近
所以我沒有要想換
在好的事也有一點缺陷
再好的位子也有一點遺憾
我知道你懂得
有時候我有些事不說 你也知道
就算不知道 你也會跑來問我
Finally *
我沒有不理你,好麻(?)

版主回應
恩阿

歹勢啦!
顧著聊天




你好辛苦喲~
沒辦法
棠請假呀~
幫朋友做是應該的嘛!
那是因為你下課都跟牛奶出去嘛!
所以我好無聊喲!



我有注意到你呀~
只是沒注意到妳在跟我說什麼
對不起嘛!!


位子我不喜歡
可是花豹叫我不要換
而且你剛好做我附近
我就沒換嚕>ˇ<



恩恩
位子有缺陷
我也是



我懂我懂
恩恩


你沒不理我
你是最可愛的乃

XD

=]
2008-10-25 15: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