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54:17─═╪☆影

☺㍉大乃點點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Ⅰ ;赤西住我家

♥Ⅱ ; p跟我玩電動= =

♥Ⅲ ;小龜跟我聊天 (泛淚

♥Ⅳ ;天大的秘密

♥Ⅴ ;不能說的秘密





點你的人:大乃



你們的關係是:麻吉



對他的五個印象:


♥Ⅰ ; 善良

♥Ⅱ ; 可愛

♥Ⅲ ; 真誠對人

♥Ⅳ ; 坦白

♥Ⅴ ; 大方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很多耶!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對!我很生氣!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不可能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同上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哈,那更是不可能的!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同上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買生日禮物= =+



對他整體印象:大ˋ卡哇伊=]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問你們瞜!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樂觀ˋ開朗捌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作做......很多很多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哈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 (羞奔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5個人:









帥哥 美女 名單



1LP



2班導



3葉士如



4謝再益



5甲漢堡



【 2號在跟誰談戀愛 】:她老公



【 4號是男是女 】:女>的相反



【如果 2 和 4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佈是,會出現很多八卦



【那麼 1和3 】:哈,可能是師父罵徒弟吧!



【 1號在讀什麼 】:LP國中



【最後跟 2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上學期,在2導辦公室裡面


【 3 號喜歡哪種樂隊 】:只要在夜市[葉士]彈奏的他都愛



【 5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如果有,那一定很刺眼>想也知道為什麼



【你會不會追求 5 號 】:哈,我殺死他都來不及惹,還說到*追求*?!



【那 4 號呢】:不會~~歐買尬!我很正常!



【 5 號是單身嗎 】:哈哈哈,是呀



【 1 號的姓氏 】:林



【 5 號的名字 】:吳岳保



【 3號讀哪間學校 】:他是碇內國中的........升教



【隨便說一些有關 5 號的事 】:假若~假若~我是甲漢堡


【 4 號呢 】: 我不再益呀~不再益~因為我是謝謝謝再益



【 3 號呢 】: 逛逛逛逛夜市~~~我是葉士如



【你試過對 5 號 feel 嗎 】: 有,想打死他的feel



【 1 號住哪 】:碇內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哈,不明



【 1 號喜歡 5號嗎 】:不可能,1號常說5號的壞話,還幫它取一個綽號叫:壁虎校長



【你怎麼認識 1號的 】:數學課認識的



【 4 號有沒有寵物 】:阿災



【 3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對淑白來說,他是



【 1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會,我現在常被他ㄉㄧㄤ,氣都氣死惹









填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