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3:34:11─═╪☆影

☆〝KAT-TUN成員介紹〞☆

齁齁ˇ








大宝們如果有喜歡日劇ˋ日本偶像的話





=]

好康的來摟!!




這幾張照片分享給你們看唄!!





=]















日本偶像團體:KAT_TUN



造型是不是很帥呀~?
再來一張!






欣賞~~中




這是贈送給你們看的~


接下來要介紹:KAT-TUN成員的個人資料

喜歡KAT-TUN的朋友

繼續往下看吧!


KAT-TUNの介紹





KAT-TUN 是由6人的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組合而成。
KAT-TUN 是由6人的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組合而成。
K=Kamenashi Kazuya
A=Akanishi Jin
T=Taguchi Junnosuke
T=Tanaka Koki
U=Ueda Tatsuya
N=Nakamaru Yuichi

KAT-TUN一字也有日文「勝運」的意思

而另外因為 6 人都很喜歡卡通,所以 KAT-TUN 亦可解作英文的 Cartoon

…。…。…。…。…。…。…。 …。…。…。…。…。…。…。…。…

名前:龜梨和也 Kamenashi Kazuya
暱稱: Kame,小龜
出生日:1986年2月23日
出生地:東京都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身高:172cm
體重:52Kg
鞋號︰26.5cm
視力︰左1.0--右1.0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2個哥哥及弟弟
學歷︰都立水元高校高二休學
寶物︰朋友,家人,自己專用的棒球用具
專長︰打棒球,跳舞
優點︰實事求是, 善於應答, 常是別人的商量對象. 自己卻總是找Takki商量
缺點︰情緒起伏較大,容易惱羞成怒
興趣︰打棒球
尊敬的前輩︰森田剛,瀧澤秀明,二宮和也
事務所親友︰赤西仁,山下智久
入所原因︰爸爸送履歷去Johnny’s
入所日:1998年11月8日


喜歡的~~
食物 :咖啡牛奶布丁,罐頭吞拿魚
飲料: 檸檬茶,沒有苦味的咖啡
顏色:黑色,白色
季節:秋季
花:康乃馨
運動:棒球
牌子: A Bathing APE,Burbarry
衣服 :格子系列
地方:洛杉磯
身體部分:腰,手臂
科目:體育,國語
女孩:白、堅強、可愛又有成熟美的女孩
數字:223

討厭的~~
食物:蕃茄
顏色 :黃色
科目 : 英文,數學  
運動 : 體操 (但kame的腰得很適合做體操哦~)
遊樂場設施 :過飛車
身體部位:嘴唇 (但小龜的嘴唇很誘人耶>v<)

愛情~
告白時說的話:我愛妳!讓我們一生都在一起吧!
結婚年齡:25歲
初吻 :幼稚園
失戀經驗 :1次
女朋友生日時會做的事: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
小孩數目:男女各一個,最好是一隊棒球隊(一隊?不要嚇我吧(汗))

趣事:
1~小時候的願意是有近視,曾故意坐很前面看電視,寫字時趴在桌上
2~還有一次上ms時,叫大家留意他們的腰,用他們的蛇腰來表現他們的性感(這句真是名言了(笑)

叫我第一名的事: 跳舞. KAT-TUN中, 沒有人跳舞跳得比我好耶!(真的耶..跳得很捧>v<)
目標: 出道,當然不只是光是出道,還想多方面地嘗試新的挑戰,拓展自己的表演舞台,希望藉著6人亦敵亦友的關係,讓彼此都能學習都各種事物,進而讓KAT-TUN成長茁壯
給大家的一句話: 今後我將多方面的學習,無論是演技或是跳舞,或許我還是希望大家能陪我一起成長,給我加油!

☆.☆.☆.☆.☆.☆.☆.☆.☆.☆.☆.☆.☆.☆.☆.☆

名前:赤西仁 Akanishi Jin
暱稱: Jin
出生日:1984年7月4日
出生地:東京都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5.6cm
體重:57Kg
鞋號︰26.5cm
視力︰左1.5-右1.5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1個弟弟(禮保),2隻小狗
學歷︰高二休學了
寶物:家人,朋友
專長︰睡覺
優點︰有一程度的完美,沒有喜惡,食慾旺盛.
缺點︰沒耐性,很討厭等人
興趣︰聽音樂,睡覺,買東西
尊敬的前輩︰瀧澤秀明,二宮和也,相葉雅紀.木村拓哉 (視為目標)
事務所親友:龜梨和也,山下智久,錦戶亮
入所原因︰很憧憬Johnny’s
入所日:1998年11月8日
志願:足球選手

喜歡的~
食物:野菜
飲品:碳酸飲品
科目:體育
運動:足球,棒球
運動:足球
料理:炒飯
顏色:黑,白,銀
花 :櫻花
動物:黑豹
季節:春天
味道:甜
女孩類型:開朗,溫柔,有趣
身體部份:頭髮
地方:沖繩,意大利
小飾物:右手小指的戒指
動物:小型犬
身體部份:腰
科目:英語
顏色:黃色

愛情:
初戀:小學1年級
告白時會說的話:我很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初吻:幼稚園
將來想生幾個小孩:3個
趣事:最近jin找jimmy替他補習英文,成績..還可以吧(笑)

叫我第一名的事:基本上,我的字典裡找不到[輸]這個字, 因為我不想輸..要比不想輸的心情, 算是第一名吧還有
目標:如果每個人的風格能再突出一點就好了,現在只要我和Kame一出現比較有自己風格我表現時,其他人馬上就會模仿,這樣我之前的表現就不是我個人的風格了, 所以我想要表現出別人模仿不來的風格
給大家的一句話:小心不要感冒喔!

☆.☆.☆.☆.☆.☆.☆.☆.☆.☆.☆.☆.☆.☆.☆.☆

名前:田口淳之介 Taguchi Junnosuke
暱稱: JUNNO
出生日:1985年11月29日
出生地:神奈川
星座:射手座
血型:AB型
身高:179 cm
體重: 64 kg
鞋號︰27.5 cm
視力︰ 左 0.3 ---右 0.3
學校:學校法人 日本藝術學園
資格 :漢字檢定4級
家庭成員︰父,母,兄,姐姐,姐夫,外甥,叔父
專長︰旋轉籃球,後空翻
優點︰安靜
缺點︰不夠穩重
特技︰24小時保持笑容,老頭子笑話
寶物:戒子
尊敬的前輩︰Smap 的木村拓哉
事務所親友︰KT各成員
入所原因︰崇拜木村
入所日:1999年05月16
小時後夢想:像 SMAP 一樣的人

喜歡的~
食物:水果,白飯,可樂
季節:夏 天
花:百合
顏色:青色
女孩類型:不強出頭,會替別人設想,有點開朗過頭的女生
身體部份:腳

叫我第一名的事::特技人員!因為在KAT-TUN中只有我會表演特技.
目標: 我們定期演出的[POP JAM]中, 繼續作各種不同的嘗試. 希望藉著這個節目, 和其他團員一起成長.
給大家的一句話: 各位, 如果我在講老頭子笑話時, 請不要忽然安靜下來好嗎?如果真的很難笑, 請你們也要笑出聲!真想要學會講那種, 會讓人不經意就[噗]地笑出聲的笑話呀!

☆.☆.☆.☆.☆.☆.☆.☆.☆.☆.☆.☆.☆.☆.☆.☆

名前:田中聖 Tanaka Koki
現名︰暱稱: Koki
出生日:1985年11月5日
出生地:千葉縣
星座:天蠍座
血型:B型
身高:170.3cm
體重:55Kg
鞋號︰26CM
視力︰左0.7 --右0.7
家庭成員︰爸爸, 媽媽,哥哥及弟弟
學歷︰ 崛越學園高中畢業
專長︰RAP,空手道,游泳, 彈鋼琴
優點︰對朋友很真誠,絕對信守承諾
缺點︰沒耐性
興趣︰RAP,
尊敬的前輩︰松岡昌宏、今井翼、木村拓哉
事務所親友︰
入所經過︰參加””8時だJ””的Jr.招募
入所日:1997年6月
小時後夢想:獸醫(小時候疼愛的小狗死掉時,想變成獸醫救牠)

喜歡的~
食物:牛肉
季節:秋季
戶外活動:滑雪
花:粉紅色的迷你薔薇
地方 : 台場
女孩類型:溫柔,身上有香味的女生

叫我第一名的事: 腹肌. 雖然唸小學時很瘦, 但進中學後就開始刻意練腹肌,
目標: 10年後, 和現在的成員辦個[慶祝成軍10週年]的活動. 表面看似不合, 其實是互補才能處在一起
給大家的一句話: KAT-TUN的特色就是6人不同的個性. 我們都有自己的風格, 希望大家能多注意我們, 今後也請多多支持我們

☆.☆.☆.☆.☆.☆.☆.☆.☆.☆.☆.☆.☆.☆.☆.☆

名前: 上田龍也 Ueda Tatsuya (是KT的隊長)
暱稱: UEDA
出生日:1983年10月4 日
出生地:神奈川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70cm
體重:52Kg
鞋號︰26CM
視力︰左0.2 --右0.2
家庭成員︰爸爸, 媽媽,姐姐
專長︰足球,跳舞
優點︰無論做什麼事都很努力
缺點︰太過自我.習慣性地一直摸頭髮,沒有主見
興趣︰逛街,跳舞,籃球
寶物:朋友,家人,未來的太太,飾物
尊敬的前輩︰今井翼,
事務所親友︰KT其餘5子
入所原因︰崇拜今井翼
入所日:1997年6月
小時後夢想:飛行員

喜歡的~
食物:意粉
季節:冬天
戶外活動:滑雪
舞蹈類型:爵士
花:玫瑰
地方 : 英國,法國
女孩類型:開朗可愛的女生
科目:古典
身體部份:手

叫我第一名的事:細心第一, 溫柔第一,靈活度第一
目標: 想讓KAT-TUN成為人人口中的最佳團體, 無論是搞笑也好, 耍帥也好, 都希望能應對自如, 演技自然.
給大家的一句話: 請為我加油,多多指教了

☆.☆.☆.☆.☆.☆.☆.☆.☆.☆.☆.☆.☆.☆.☆.☆

名前:中丸雄一 Nakamaru Yuichi
暱稱:Yuichi
出生日:1983年9月4日
出生地:東京都
星座:處女座
血型:型
身高:176cm
體重:55Kg
鞋號︰ 26.5cm
視力︰左1.5 -右1.5
寶物:FANS
專長︰RAP,足球
優點︰勤於學舞,開朗不怕生
缺點︰常在一時衝動下亂買東西
興趣︰足球, 跳舞和RAP
尊敬的前輩︰瀧澤秀明相葉雅紀,町田慎吾,米花剛史
事務所親友︰KT成員
入所經過︰同年級的女生幫他送履歷去Johnny’s
入所日︰1998年11月8日
小時後夢想:太空人

喜歡的~
食物:水果
舞蹈類型:黑人舞蹈
音樂:GLAY的歌
女孩類型:溫柔的女孩
科目:化學,理科
身體部份:手

叫我第一名的事: 跳舞吧?我能羸別人的項目, 大概也只有跳舞了吧
目標: 舉辦KAT-TUN的演唱會. 想舉辦一場讓大家看了還想再看的演唱會. 當然, 在這之間我會努力將舞步練好.
給大家的一句話: 今後我會多嘗試不同的挑戰. 所以, 希望大家能多給我支持

☆.☆.☆.☆.☆.☆.☆.☆.☆.☆.☆.☆.☆.☆.☆.☆

以上是有關KAT-TUN的資料ˋ照片


因為本資料有一段時間惹>這3年內的資料


所以不是最新資料

如果有再找到比這個更新的資料


本台會馬上貼上來

謝~



若想複製本台圖片

請回應本文章或留言板通知本台長

本台長會分享本台圖片給大宝>ˇ<





所以喜歡KAT-TUN的朋友看完此文章


希望你們能回應ˋ灌水當入園費XD





本台24小時為大宝們開放


大家一定要多來喲!!


>ˇ<
龜梨和也帥! 2011-05-11 21:58:20

*0*

訪客 2009-05-06 20:01:56

【免費索取】七種口味的花茶。(宅配到府免運費)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09/05/08

【寄送花茶時間】: 2009/05/11~2009/05/15 陸續寄出

【活動名額】: 1,000 包 (送完為止)

【花茶領取方式】: 宅配到府免運費 (全省皆可喔!!)

【活動辦法】

1. 填妥底下基本資料,寄至 justsayhi@kimo.com

2.信寄出後,在本篇網誌底下留下您的姓名及EMAIL以便查詢

【活動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ustsayhi365/14797052

快來挑選您想喝的花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