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2:04:35─═╪☆影

☆↗今天返校↙☆


______話說今天暑輔ˋ返校
沒有暑輔的有:
1.王太子
2.徐冬冬
3.林小雨
4.我






但今天返校只有我ˋ小雨
另外2位大哥都沒來
其餘都在暑輔







______齁
有暑輔的好......
一大早就要考試








你們.....
只好加加油搂!
________________(!)








有些課程一定會很無聊吧!
沒辦法
現在的政府只會虐待人~~~~~~!







教育部一天到晚給我們考試
工廠一天到晚印考卷
老師一天到晚想新題目








哎哎哎~~
沒辦法









當學生就是這樣____(!)
權力不是很多









就加油吧!
無聊就call我
去逛個街
找一天全班一起去啊!








今天我到校不到30分鐘就跟小雨走惹
我們等鄧
等到早自習下課
才一起走







還是有很多人沒上暑輔
=]







哎~~!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起來
8點到校就ok惹吧!!









今天是我去過
______________最無聊的返校
嘻=]







原來不去也ok呀?!
齁=]






早知道今天也不要去學校惹
頭髮剪這樣大家一定很不習慣]
還是不要剪比較好齁??









雖然今天的返校超無聊
__不過
有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要加油喲!!
記得
不管暑輔期間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永遠挺你們的啦!



>ˇ<





因為.......

你們是我的大宝呀!


˙ˇ˙






要記得幫我簽簽外加回應喲!!





__________the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3<


*上面這張照片一樣是給喜歡小龜的大宝看的!
*帥吧!
*想看就隨時來我這裡看吧!
M i c k e y = ) 2008-07-21 23:03:35

剪了頭髮ˇˇ??
好想看喔ˋˋ
期待ˋˋ
聽說不錯看喔 !!!

版主回應
你怎知??
不要期待啦~~
聽誰說的啊??

齁ˇ
2008-07-22 1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