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0:48:31─═╪☆影

㍉昨天放學後☺我做出我自己後悔的事˙.˙.

昨天˙˙˙˙˙
我一直認為我的頭髮太長惹ˇ






我_____做出一個決定
去剪頭髮唄!!







到惹那裡後....
我還再三交代:不要剪太短ˋ層次打高一點ˋ劉海打薄一些.....






結果勒?!
給我剪*那麼短*!?



瀏海還給我剪*好斜*!


層次還給我剪*那麼高*>ˋˊ
根本不是我要的髮型嘛!!!!!






早知道不要剪惹ˇ
我真的好蠢呀!
好後悔喲!!







真的˙˙˙˙˙˙
____我在幹嘛呀??!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____剪這樣要如何見人呀?!





我星期一我不想去學校惹ˇ
好煩ˋˊ





早知道就星期一放學再去剪======>os:對呀對呀!!
齁齁齁ˇ





現在才說太晚惹ˇ
現在該怎麼辦呢??






昨天在路上
一個不小心
現在腳受傷______====>os:一堆三字經and五字經
走路超超超超*痛*





都是鞋子惹的禍
那麼高
要死喲!!
一穿上去就172cm惹ˇ====>跟高跟鞋一樣高





早知道就不要穿那樣惹ˇ
剪到一半
老闆娘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出去玩=====>os:要去哪裡玩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星期一的返校還要不要去(?!)
好猶豫喲!!






雖然還有一個辦法:弄旁分
但弄一弄之後.............==>os:好像某人喲!!
還是不要好惹ˇ






好吧!
總而言之˙˙





星期一返校
大家不能笑我喲!!





一定喲!!
Ԡ


____拜託!!









_______the_________end

=====>上面那張照片是===>小龜and赤西
帥唄?!
>ˇ<
☺微笑是我搭專 2008-07-20 09:17:54

       期待伱搭髮型`

     対惹?猜出我是誰了麻!?

版主回應
恩恩ˇ
不要期待啦!!

齁ˇ
你是櫻桃~~~!!

嘻=]
2008-07-20 16: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