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2:40:46─═╪☆影

我回報台惹☺㍉

各位!!


本台長回報台


還是老原因ˇ

之前電腦送去維修中........



不過大大還是要常來喲!!





荒廢惹16天


終於回來惹


但這16天中


本台發生很多*口角之爭*


請各位大大


不管挺我的也好ˋ挺他的也好ˇ


事情就算惹ˇ



好歹大大也是同屆的嘛!!


他挺xxx也是正常的


我的好朋友挺我我更沒話說



所以ˇ


本台回復平靜中


原來本台發生那麼多事情


我不知道


體諒一下嘿!!

>ˇ<




好啦!!



事情過惹就算惹ˇ


不要為惹我的一篇日記就吵架嘛!!


好嗎??


我的朋友們!!


跟那個人


就井水不犯河水了喲!!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