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07:22─═╪☆影

☆┌ 浴衣ˋ週會ˋ亂叫!哼(!)* ┘☆

今天早上啊!!
我很早就來學校

______還不肆鬧鐘快20分ˇ所以5點多就起來惹ˇ(哈)
大大都一直問:今天怎那麼早來~??


齁ˇˇ
之後我就覺得無聊ˋ
就約思涵陪我出去走走



去體育館途中
______看到江廷國(齁)
結果他一直亂叫我名字(煩)




就不理他惹ˇ
______哈哈ˇ




在陽台看到大大一個一個進學校
_______好好玩
我看到小黑
昨天我幫他取一個名字
叫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特務黑!!


XDXD白拋





之後早自習下課
我就跟朋友出去走走______我好愛逛逛逛!!
就看到吳家明ˋ溫庭偉ˇ




齁@@
結果還肆______氣死人惹ˇ
吳家明一直叫我乾品雅(因為施的相反肆乾)____肆不肆很白拋?!
然後溫庭偉又叫那3個英文字



______我就氣氣氣!
想過去打人啦!!
但因為不熟就亂打人太過分惹ˇ___我很有分寸的ˊ




但因為跟吳家明同一個社團ˇ
排練時還一直鬥嘴



我就毫不猶豫的要動手惹(爽)
但他別的不學______學本班的___咕鲁



咕鲁每次都跟我亂說話ˋ唱反調
然後人家要打他的時候就說:姊姊對不起我錯惹!!!!





_________此時我就不想打惹ˇ
因為吳家明今天就說這句話_______肆咕鲁教他?!還肆他教咕魯??
好吧!!原諒他ˇ




齁!!
可肆我們換浴衣時
他又一直亂叫我名字ˇ
不理他就算惹ˇ




吼!!
還越說越過份ˋ
之後就變成我們在鬥嘴ˇ








男生肆不肆很..........________對不對?





浴衣好不容易穿好惹ˇ
我因為今天眼睛看起來沒精神
我就去用廁所的鏡子____________擦睫毛膏*




齁ˇ
一擦完眼睛變好大喲!!______大大的眼睛擦完變成大大大的眼睛ˇ(厲害)

呵呵ˇ
社團的老師說穿好浴衣一起下去在排演一次ˇ




我們就下去啦!!
結果全部被3班看到
江廷國還很大聲的跟我們說______口妮糾哇(日文:你好)
___豈不肆很白拋?!




之後他還一直說ˇ
我就回答他一句話:
_________________巴嘎呀簍(日文:白癡渾蛋)




齁ˇ
這句說完
3班的大大就在笑_____好笑嗎?!

呵ˇ




就去排演啦!!
誰知道排演過程
吳家明還肆一直找話題跟我鬥嘴_____欠揍


我就一直跟他鬥嘴____下課惹ˇ
哈ˇ




之後週會開始啦___緊張緊張ˇ
進場後......
葉士如又開始大小聲___________罵人
每次週會他都會罵人ˊ




話劇社的大大進來惹耶!!
大大看到我們日研社的
都一直誇獎我們___________但好尷尬ˋ因為每個人都一直誇獎
蕭導還一直說:很漂亮!!

=0=



直笛隊吹完好聽的卡農後ˇ
就換我們走秀惹ˇ


輪到我惹ˇ
我就___________豁出去了!!
我就勇敢的走
______男生一定在笑!!
哼!



我穿粉紅色ˋ柯佳蓉老師一直叫我: 高個子(齁)
167公分叫高(?!)




齁+
終於走完惹ˇ


社團老師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
就一群人
穿著浴衣___擺好姿勢


就一直拍拍拍!++


回301更衣室後
又拍惹好幾張_____女生就肆愛拍嘛!!



我換好衣服後
還肆很熱+!!


我只好去排隊啦!!
本來要走的
可肆!!
201ˋ202ˋ203ˋ204ˋ205ˋ206
都被葉4如留下來!



衰衰衰!!
剛來就要罰站!!
ˋˊ
齁ˇ


回去之後ˋ
男生一直在那裏說


我就說:剛剛的事就快點忘記ˋ不要在想惹ˇ
結果他們說:很難忘掉


我真的要昏倒惹ˇ!!








好煩!快點忘記好嗎?!
不然我的威嚴不就沒惹ˇ





______話說某人的名字打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過沒差啦~~

_________看得懂肆誰就ok惹ˇ

某某某!!
我說惹喲!!
ˋˊ


放學後
就跟思涵ˋ大乃ˋ依婷回家







齁!我超尷尬
____豈不肆大家都知道我肆誰惹ˇ




早知道不要走秀惹ˇ
煩煩煩~~~





但今天穿浴衣很難得才能穿到ˋ
算蠻幸運惹ˇ




齁!
不過還肆希望大大可以忘記今天週會的事




快點忘~快點忘~~~







☆┌幫大大催眠中.........



齁ˇ
催眠完後去幫我簽簽


簽完後你不但會忘記今天走秀的事ˋ還會天天幸運喲!!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