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48:40─═╪☆影

齁齁ˇ去西門町☆

今天ˇˇ


因為假日無聊(這肆當然的啦~!!)



所以哩!!

我們就去西門町


>ˇ<



衣服換一換@(不然穿睡衣喔?)

頭髮綁一榜ˇ(天氣那ㄇ悶ˇ不綁會死)

項鍊戴一戴˙(不然會單調~~)

包包戴一估*(沒包包出門很怪+)



*總而言之就肆全副武裝*
(豈不肆所謂的*誇飾法*?嘻!=])

哈哈

=]


就去坐公車啦~

之後去基隆車站轉車ˇ


坐火車


哈ˇ


在火車上好想睡喲!!
zzz


坐惹不算短又不算長的時間ˇ
終於到惹ˇ


但又要轉車

坐計程車 ///


終於到惹目的地ˇ
(很開心˙ˇ˙)


我們就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ˇ

至於吃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省略

總而言之就肆高級ˋ好吃的ˇ______幸福ˊ



吃完後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要逛街啦##

(廢話!去西門町不逛街ˇ那豈不肆白癡?!)


就醬逛呀逛~~~~(都很開心)
在路上看到一間店



裡頭的東西都很(酷+)
外頭還有*視覺系店員*


每估大大看到的反應 當然都肆______________
我拍ˋ我拍ˋ我拍拍拍
(他們豈不肆把自己當成藝人了~~?)



但我覺得有些蠻酷滴>@<(屌+)
之後又一直逛
逛到一估*萬國地下商店*

裡頭有很多
我逛到一估讓我開心的地方>ˇ<


裡面好多明星商品
台ˋ日ˋ韓ˋ美......的明星都有ˇ

當然也有我的p啦!!
有p的扇子ˋp的鏡子ˋp的杯子ˋp的吊飾ˋp的貼紙ˋp的枕頭.....好多好多ˇ


當然也有小龜ˋ小池ˋ赤西仁和一大堆日本明星偶像__的商品

我買惹p的貼紙
一大張大概50張p的各式照片貼紙

5大張有100張以上的p的照片貼紙ˇ
總共190元

也有龜梨和也ˋ赤西仁.......很多人的
當我看到赤西ˋ小龜的貼紙


有點動心ˋ想買他們ㄉ.....
但後來因為我支持p很久惹ˇ
我比較愛他
就買p的啦~~~~~



哈哈ˇ
他超帥+


之後就看到電動玩具那裏ˇ
有一台電動爵士鼓+

有人把摳摳投進去
之後就開始打鼓哩!!


你沒去聽你不知道!!
他真的超級厲害___________沒騙你ˇ

節奏感ˋ力道........等等
都超屌+好聽ˇ

我愛搖滾_____________+


這估人大概是高中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一定有在玩樂團*/*


聽完後的感想肆___________超級屌ˇ
哈哈(真的很厲害)



聽惹心情有high到*
他打完後就酷酷的走掉惹
(豈不似有點掃興~=0=)













後來我們就逛到一件飾品店ˇ
裡頭的東西都肆________一閃一閃亮晶晶
(那豈不肆一片星空??)


說得太誇張惹.....沒那ㄇ亮吧??
我看到一條不錯看的手鍊__________我很喜歡ˇ
我就說我很喜歡ˇ
就買給我惹ˇ


我超級無敵霹靂開心>ˇ<
我就馬上戴起來__________________happy!


買完後又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逛超多地方的)

那裏正妹很多(正)
當然帥哥也不少摟!!



_______看帥哥肆女生的天性(本來就肆嘛!不然看菜頭ˋ彭恰恰?)




哈哈哈哈!!



*因為逛很多打不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省略





我們從中午12:00~逛呀逛~逛到下午4:30
(那豈不肆超人)

(但事實就肆如此)



就回家啦!!!


也肆轉惹幾種ㄅㄨ~ㄅㄨ~~~~
才到的!!




之後我在幹嘛你知道嗎??





答案肆ˇ
我再用報台呀~~!!!
(豈不肆廢話~~~?)
增文啦>一<



齁齁ˇ



對惹ˇ
改天跟大大去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肆一定要的啦!!

>˙<




先降瞜!!


去幫我簽簽ˇ
當作本台的費用_______豈不肆黑店?


就幫我簽一下嘛~~~~
只肆一估簽簽而以捏>ˇ<

去啦!去啦!!!


哈ˇ



多逛一下再走唄!!


謝謝你/妳的光臨
明天再來ˇ









給你一個大微笑ˇ
__________________微笑呢?












在你心裡呀!>ˇ<



☆Ms微楓≠迷戀 2008-06-17 14:19:03

沒,朋友跟我去 - .-

@@

哈哈

迷路的感覺就是棒@@!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XD


齁!

你迷路還笑得出來喲??


>~<


這估好笑~

哈ˋ
2008-06-17 17:51:30
☆Ms微楓≠迷戀 2008-06-16 01:49:22

= =,有必要轉那麼多車嗎??

作台北 金瓜石 九份

做到中崙

再去換捷運= =

挖靠


省多少錢阿- -

有夠呆= =

哈哈~~

西門我長跑= =

okok??

- . -

版主回應
齁齁ˇ

這你就不懂惹ˇˇ

沒聽過國文有一種修辭叫做*誇飾法*嗎~?

>ˇ<


哈哈ˋ

你常一個人去喲??


˙ˇ˙
2008-06-16 18:25:02
2008-06-15 16:26:58

好好 !!
我也要去

版主回應
你要去喲?

來呀!!

阿姐跟你去>ˇ<

哈ˇ
2008-06-15 16: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