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8:36:02─═╪☆影

原來同學是這樣當ㄉ.........

今天


打掃ㄉ時候


很多人一直在打蜜蜂


我說過很多次:不要玩ㄌ!!快打掃啦!!(我真ㄉ說很多次!!)



卻還有人一直在打



結果痞子回來啦!!!



又開始很多人跟痞子一起打蜜蜂



叫他們不要打


他們還是一直打



因為我從剛開始就講很多次ㄌ


一直講講講


還是在打


我真ㄉ很生氣ˇ

我就把掃具弄ㄉ很亂


他們才安靜ˇ


我跟痞子說:叫你們不要玩ㄌˇ你們還一直玩



痞子: 我有玩嗎?!


我說: 我剛剛說很多次ˇ你們還在打


痞子: 我是在為民除害!!


我: 不然現在是怎樣?!


痞子: 反正你也吵不過我




當下ˇ我真ㄉ很生氣(氣這件事)


不是吵不吵ㄉ過ㄉ問題。。。。。。。。


而是打掃ㄉ問題


你們之前不是一直說很在意整潔ˋ秩序ㄉ分數嗎??


剛開學ㄉ1ㄍ月


整潔都有第6名前


後來越來越爛


因為掃完後就開始


跑ㄉ跑ˋ跳ㄉ跳ˋ叫ㄉ叫ˋ玩ㄉ玩

不然就是騙我說掃好ㄌ

最後我就一直管管管ˇ


然後上課就被老師念念念ˇ


有一次LP還罵我ˇ


你們還覺ㄉ好笑ˇ




你們有時會讓我覺ㄉ


你們真ㄉ很假


很有夠虛情假意


大家都是同學


為何不能體諒一下ㄋ?!



就*打掃*而已


就好像要你們ㄉ命一樣



我承認我叫你們打掃時因為一直在管內掃秩序


口氣ˋ態度比較差或牽涉到任何人


我跟你們說對不起ˇ



但真ㄉ很累耶!!


我真ㄉ很煩ˇ


真ㄉˇ沒騙你ˇ



如果你是衛生


大家都很敷衍ㄉ掃

掃完後就開始


跑ㄉ跑ˋ跳ㄉ跳ˋ叫ㄉ叫ˋ玩ㄉ玩



然後講也講不聽


之後

發現你心情不好ˇ


再來問你:怎ㄇㄌ(完全忘記剛剛玩ㄉ都有他ㄉ份}


你們感受如何?!


你們不會氣嗎??


然後今天跟大乃講電話


差點吵起來


(也是為ㄌ內掃ˋ痞子ㄉ事,大乃ˇ對不起ˇ}


因為真ㄉ很氣他們那些在玩ㄉ。。。。。。。。。。。


但如果你們打掃


有掃好ˇ


我就不會被念


然後大家就能平靜一點啊!!


為何你們今天要這樣??


你們知不知道我每天早上(催打掃)ˋ中午(催作業)ˋ下午(催打掃)



然後打掃都在玩玩玩ˇ


相信你們一定不喜歡過每天要生氣ㄉ日子吧?!



那看你們怎ㄇ做。。。。。。。。。。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太相信我們班ㄉ任何人(除ㄉ我ㄉ好朋友)



直到我們有改過為止



內掃ㄉ!!



真ㄉ希望你們可以改一下ˇ


我是真ㄉ很希望整潔能前5名ˇ



但就是有一些都這樣ˇ


真ㄉ



那種感覺


真ㄉ很失望




從我當衛生到今天



我ㄉ感覺只有一ㄍ


那就是*失望*而以ˇ






我想說ㄉ還很多


打不完


不過


我真ㄉ很失望。。。。。。。。。。。。。。。。


真ㄉ。。。。。。。。。。。。。。。。。。。。。。。。。。。。



原來你們所謂ㄉ同學是這樣啊!!



我知道惹ˇ




玳妃 2008-06-05 13:40:36

加油喔

版主回應
ㄆㄆ=0=

不過你是誰呀?!
2008-06-21 15:52:40
櫻桃 ` 2008-05-17 07:32:30

有時或許大家各退一步

事情也會處理的更漂亮

還有,痞子提到的

分黨派,這什抹意思

尼以為這是政治麻?

拜託,大家都是好同學噎

原乃在尼的眼裡

女生闷都是牆頭草兩邊倒

唉。難道我闷還抪夠挺尼麻

版主回應
恩恩..............


或許吧!!


不過你說ㄉ各退一步


是一ㄍ好辦法

但在當下2ㄍ都有自己不想讓或退ㄉ吧......
2008-05-17 16:45:44
↘♂ 思 涵☆↘ 2008-05-16 17:42:17

其實

我沒有要責怪她的意思

但我還是把它當朋友

我知道

我自己一定也有說不完ㄉ缺點

但.....

我只是要把我想說的發洩出來而已......

別見怪

版主回應
ㄛ喔............


發洩................................
2008-05-16 18: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