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15:45─═╪☆影

齁齁齁~今天穿*浴衣*(哈)

齁 !!



今天聯課.....


我們日研社要辦


浴衣體驗~~



何謂浴衣哩??



噹噹!!



就是這樣子ㄉ衣服!!
喝呵!!


先用漫畫版ㄉ給大大看ˇ



這就是浴衣ˇ


樣式很像和服


這是夏天穿ㄉ(廢話= =)


但比和服輕便許多ˇ


穿起來就像這樣~~!



浴衣ˇ


早期ㄉ日本人都是穿浴衣睡覺ㄉ喔!!




但現代ˇ



是非常適合夏季去參加



廟會等....慶典穿ㄉˇ



夏天有空去日本可以穿在日本街上逛逛ˇ






不用覺得穿這樣在街上走走很奇怪~!...


....




因為大部分ㄉ日本人夏天ˇ尤其是晚上ˇ


都穿著美美ㄉ浴衣在逛街ˋ散步.....




一定要體驗看看喔!!
可以去租~但至少要500元以上ˇ


但用買ㄉ只要大概1500~2000吧!!



不會很貴ˇ



很值得啦~!
好多喔~浴衣!!



ˋˇˊ
很風雅吧??


超~有氣質ㄉ餒ˇ.



齁ˋˋ
我真ㄉ好愛日本



好愛好愛喔~!



以後我一定要去本住ㄍ2~3年ˇ




體驗一下日本生活˙ˇ˙
你看你看!!



超~正ㄉ耶!!





誰對日本ㄉ文化ˋ日語有興趣啊?!



跟我一起去日本唄!!






我一定要者我ㄉ絲絲跟我去




絲!!別忘惹我們ㄉ約定喔!!




打勾勾ˇ
我愛日本~


日本愛我~


我一定要去日本!!(我說真ㄉ)



誰要去!!



跟我努力一下


過幾年就可以一起跟我享受日本ㄉ優雅生活喔!!



哈哈









我一定要去~~~~~~~~~






日本˙˙˙˙˙˙˙@(˙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