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7:23:33─═╪☆影

齁齁齁~~假日~我編ㄌㄧ則龜頭ˋ學校ㄉ故事~(大大進來)p

說到昨天晚上..........


我瘋瘋瘋!!!

一直給他瘋到半夜快3點


才睡覺~~~.


哈哈!!!


我ㄉ天堂就是我那ㄍ親愛ㄉ小床床~~~~~因為我睡在我ㄉ小說堆上面

好好看喲~~~ˋˇˊ


又能睡飽飽ˇ


心情變好好~~

我愛假日~~

假日愛我~~

對我來說考學測算什ㄇ~~


哈!!我又編ㄌ一首歪歌惹ˇ(我明天打一篇更完整ㄉ自創歪哥ˇ給大大唱)


我編編

飯後編

早餐邊

午餐編

晚餐邊

隨時隨地!!

愛怎ㄇ編

就怎ㄇ編

想編就編

編.編..編...編....編.....編......編.......


哈哈哈!!



有一ㄍ故事跟大大說 :關於龜頭跟終極5班ˋ學校ㄉ故事喔!!
哈哈!!

又有一張帥哥ㄉ照片

我好愛帥哥

我是外貌協會ㄉ會長ˇ

誰要當會員啊?!

歡迎歡迎~~~~


好啦!

言歸正傳~~

前天龜頭說他真ㄉ不舒服ˇ(不想相信......)

然後不舒服到吐血ˋ(紅豆泥??該相信嗎??)

最後ˋˋˋ我要問ㄉ是...............















還要公幹他嗎??

如果他真ㄉ不舒服..........................

你們要嗎??

我是有點.....不忍心啦!!

萬一他被我們公幹壓力太大ˋ不小心掛了......(我在說廢話ˋ不可能發生ㄉ)

但萬一他因為真ㄉ不舒服而沒來跑大隊ˋ要原諒嗎?? 我應該會...
(但冬冬他肚子痛還上去跑.......雖然他症狀比較輕微...但他這ㄇ作很義氣)









但是!!!




如果龜頭他因為想在家裡玩電腦ˋ亂搞ˋ把如花ˋ幹許純美ˋ當小狼狗ㄉ話...


就.....嘿嘿嘿!!


我:來人啊!!

把這ㄍ沒用ㄉ龜頭拖出去斬惹ˇ!!


手下:是!

龜頭:對不起!!原諒我!!!我不敢惹ˇ~!!

我保證ˇ絕對不會有下次惹ˇ而且從現在開始ˋ我會聽老師ˋ班長ˋ幹部小老師ㄉ話!!

我:大大們!!你們意見如何??

大乃:我覺得給他一ㄍ機會看看吧!!( 客串 )

痞子:我......不知道...但如果他是真ㄉ悔改ㄉ話ˇ我會給他機會....

其他人:他那ㄇ沒義氣ˋ不在乎我們ˋ為ㄌ自己ㄉ利益願意犧牲我們~..

(碎碎念.....)

龜頭:那我以後一定準時交作業ˋ不管哪一科.......(猶豫)

各科小老師:紅豆泥? (爽)好吧!!我同意

(一小時過後...............)

我:經過終極5班ㄉ會議ˋ我們決定放過你ˋ跟從前一樣視你為終極5班成員之一


龜頭已經淚流滿面ˋ感動不已......



龜頭:從那天以後...他改過自新ˇ作一ㄍ正正當當ㄉ學生ˇ雖然考試一樣用猜ㄉ....但行為都已改過ˋ作業也準時交ㄌ....我們都看在眼裡




(哇!!帥耶~)



一年過後........


謝再益:

今天是2009年4月18日

也就是碇中12歲ㄉ生日!!(全校很瘋狂)


此時ㄉ業士如在哭......

因為等那ㄇ久他終於升官惹ˇ(喜極而泣~~)

新校長:葉主任ˇ恭喜你ㄌ~~好好努力喔!!

葉士如:是!

(新校長正是~LP~~全校又有刺激ㄉ校園生活能*好好*過ㄌ!!)


30分鐘過後.........


碰!!(喜氣ㄉ槍聲響起)


此時ㄉ我們已經是全校最風雲ㄉㄧ班_終極5班~~!


學弟學妹們正在為自己ㄉ班加油(一陣大聲ㄉ尖叫~~阿~~快跑阿~!!)


謝再益:現在是3年級ㄉ大隊接力決賽

晉級ㄉ有:305ˋ303ˋ...........(有5ㄍ班級)

請各位運動員穿上號碼衣ˋ等等跑完ㄉ選手把號碼衣交給旁邊ㄉ學弟...然後..
(一直念念念ˋ說說說~煩)

5分鐘後.......

謝再益:預備!(槍拿起ˇ往蔚藍ㄉ天空.....)

碰!!!


每ㄍ選手用衝ㄉ!!!

(跟尬車一樣~~)

換龜頭跑惹(是ㄉ...經過上次ㄉ教訓後...他真ㄉ改惹ˇ不在裝病)

我們第一耶!!

一群女生很高興(尖叫~~啊!!!)

班導感動到哭惹ˇ

到ㄌ下學期.....
班導:新ㄉ一學期....班上又多ㄌ一位新成員

進來吧!!

轉學生進來ㄌ...(哇!!好帥喔!!!)

每ㄍ女生都目不轉睛ㄉ盯著他看~~

寶貝們好!我叫xxx

(阿~~~!一陣歡迎ㄉ尖叫)

就因為這ㄍ帥哥轉學生

終極5班ㄉ男生回家都各各去做造型

從此以後.....我們班ㄉ男生都是帥哥!!!


碇中最風 雲ㄉ_地10屆畢業生:終極5班


就這樣......

畢業那天雖然很感傷...

但我們始終帶著愉快ㄉ心情畢業

畢業後....

我們扔然全班約一約ˋ回學校找教過我們ㄉ老師ˋ出去唱歌ˋ跳舞ˋ

嗨遍整ㄍ基隆市ˋ因為.................



我們是最終極ㄉ_終極5班!!














故事還沒完....................

想看看10年後ㄉ終極5班嗎???

想看ㄉ話回應文章

我在打上來給你們看

看完後請回應感想!謝ˇ

(10年後ㄉ終極5班我快寫完ㄌ.

想看回應唄!!)
★~笨笨貓☆ 2008-04-22 19:28:53

還蠻好笑的!!!

我想看=ˇ=

版主回應
恩恩

但還沒編好ˇ

要等喔
2008-04-22 19:34:50
大乃 2008-04-20 17:36:58

傻眼


不過蠻好笑就是叻

xDD



先回降


等有控在回多一點噢

版主回應
嗯嗯嗯

!!


我正在寫10年後ㄉ終極5班ㄉ

終極故事喔!!!

要看回應
2008-04-20 18: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