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00:21公主^ˇ^

應外112迎新

昨天是應外科112的迎新會

學姊們超熱情的

有點小感動 有這麼好的學姊們﹋

昨天的迎新會先讓我們新生還有直屬學姊、長自我介紹

輪到我去自我介紹的時候超緊張的

然侯台下的同學又一直叫 公主 公主 公主 的

讓我更緊張 

而且好害羞唷> <

呵呵:)

然後學姐就叫我介紹我的名字阿

然後我就說 我叫杜禕‧依姿

然後阿 學姐好像聽不清楚

然後就在問一次 學妹 你叫杜幾隻?

=   = 

是我發音不標準嗎?

之後就在玩遊戲啦

玩了很多遊戲

懲罰都是一樣的 鹹濕大考驗

有兩的骰子

給兩個最輸的人骰 

第一個骰子有 舔、含、咬、親、吹、吸

第二個骰子有 人中、下巴、額頭、耳朵、鼻子、脖子

我們班第一對輸的是一男一女 骰到親人中

哈哈:D

大家都HIGH爆了!

學姊說直接親人中太VOER了

所以就給女生一個保護膜

後來也是害羞了一陣子才親下去!

哈哈:D

後來又有一對一男一女的輸

他們是傳說的第一班對

結果骰到的是含下巴

真的有含下去唷! 而且沒有任何保護膜

超害羞的!>///<

哈哈!

結果過不久 我也輸了

還好我是跟學姊!

我們骰到的也是親人中

我就叫學姐把嘴巴抿起來

不然我會親到嘴 

然後我就親下去啦!

親完後我也是很害羞>///<

第一次跟學姊這麼親近的接觸

才認識不到3小時就親下去了!

好險我是跟學姊

因為都女生阿 所以親下去沒差啦!

如果是男的我可能就親不下去了

迎新接近尾聲的時候

主持的學姊就上台說

今天要幫一位學長慶生

結果他的女友就送他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然後兩個就抱在一起

那個畫面讓大家都感動到哭了>  <

而且他們是班上的第一對班對唷!

整個場面就是超感人的!

之後迎新會就在這種氣氛下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