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1:00:21公主^ˇ^

第一次^^

今天終於碰到槍了!(但是是木槍)

不過還是一樣很開心^^

原本不用刪人的說

結果組長硬要刪人

所以我們就要甄試

星期四下午要考連續轉槍4圈

從今天下午開始練習

只有3天的時間就要把轉槍練好

我們好像是儀隊速成班喔=  =

今天下午一放學我就到操場集合

要練轉槍

剛開始轉個一圈都有困難

還練到指甲斷掉(指甲明明久沒有很長 才超出手指0.2公分)

後來我就把斷掉的指甲拗斷 痛死了>  <"

之後練了一個小時就越來越順了^^

超開心的!

目前為止可以連續轉3圈 

離目標還有1圈

哈哈:D

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練了兩個小時換到了整手的瘀青 也換到了成果!

只要能讓我學會轉槍 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

神阿﹋讓我星期四順利的通過甄試吧!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