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7:00:19公主^ˇ^

一星期過完了^^

真快啊!

一星期又過完了^^

班上其他人都已經混熟了

我哩!?

連班上人的名字都還記不住

只記得附近幾個同學的名字.....

反正遲早都會認識的!

不急 不急 ^^

哈哈:D

昨天下午我們學校社團迎新會

很精采耶!!

不過在迎新會中發生了一件事

活動中心樓下失火了

我不知道有多大啦!

煙都飄上樓上來了

而且是很多很多煙唷!

嚇死人了>  <"

往外面看去都只有白白的一片(全都是煙)

原本要中止迎新會的說!

結果我們這群不知死活的學生就說不要!

所以就繼續迎新啦!

後來是有再繼續迎新啦!

不過少了三分之ㄧ的學生

都跑去看熱鬧了=  =

而且會場秩序超差的!

台上還有人在表演

下面就有一大堆人往外衝(看熱鬧的白痴們)

只是失個火嘛!

大不了把學校燒光光

這樣就不用上課了(好邪惡的想法!!)

昨天下午看了很多社團的表演

看來看去就只有樂、儀隊、舞研、熱舞、演辯社比較精彩

熱音是還ok啦!

女主唱的聲音有點讓我不太喜歡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家大妞的歌聲^^

哈哈:D

不過因為她們唱Take me away

我就勉強喜歡她們一下囉!

下星期就要選社團了耶!

不知道要選什麼

50個社團中只能選一個

我已經想好4個了

但是一直決定不出要選哪個=  =

好難選啊!

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我下午都回土中練習

課表跑的都比學弟、妹還少

如果跟他們跑一樣份量的話

我就不知道幾點可以回家了!

每天練習時間都在1小時左右解決

超快的 (速戰速決=  =)

好像又回到以前國二的時候了

下午又是一個人練習 

沒有對手 也沒有一個目標在前面>  <"

還好現在我家的乖兒子朝浩都會陪我一起跑!

真是辛苦他了!

跑完原本的課表 又要陪我一起跑課表

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謝謝大陸仔讓我練習不再孤單

也多了個目標讓我追了^^

_______________

現在每天都在翻英文字典=  =

翻到頭好暈啊!

誰叫我認識的單字太少了!

看篇文章就要查好幾個單字

字典上密密麻麻的字讓我眼花啦!!!!

還有那個該死的電腦老師

叫我們每天都要回家練習英打

英打一點也不好玩!

要一直重複練習 一點都沒新鮮感!!

而且沒練到一定的速度 成績就不能上傳給老師

真的是要我練到死喔!

這樣我可能永遠都交不出作業了=   =

出什麼英打作業啦!

無聊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