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0:58:10公主^ˇ^

士商生活第二天﹋


昨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二天

好累啊~~~

兩天都沒什麼在上課

幾乎都在認識同學&老師

每節課幾乎在自我介紹.....

非常的無聊

我來介紹我的老師群們>>>

我們的班導 她有超嚴重的潔癖

只要看到有點髒 她就會感覺不舒服....

反正她就是很愛乾淨

她人還蠻漂亮的說 而且也蠻年輕的!!^^

我們的國文老師 她人很好相處

她顛覆了我以前對國文老師的映像

可能是因為我被蜥蜴頭敎了3年了吧!

現在換了一個老師感覺很不一樣

她也是很漂亮 而且也是一樣年輕!

高中年輕老師真多啊!!

呵呵:)

我們的體育老師 她是劍道出生的

她也是士商的畢業校友

她第一天上我們的課時

我們大家都以為她是學生

長的就一副學生樣

她人很不錯 只是上課規矩多了點=  =

我們的數學老師 講話超不標準的

我幾乎都沒在上課

一直在注意她的發音

標準的台灣人國語=  =

很好笑:D

我們的歷史老師 她很喜歡我們畫畫

作業&筆記都是用畫的

我們是應外科耶 又不是廣設科

我寧願抄很多筆記 也不要畫畫

我們的公民老師 講話大舌頭

聽他講課很辛苦 比台灣國語那位辛苦很多

講話也很平 上他的課會很想睡覺

我們的電腦老師 他很矮

有黃中堅的感覺=  =

老師群就先介紹到這囉!

下次在補其他老師~~

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 我很討厭上數學課

之前上銜接課的時候 都在哭=  =

因為我都不會 敎的都是國中的基礎

誰叫我以前不認真學哩!

真的好怕上數學課....

應外科幹嘛要上數學哩!

以後又用不到 

我只要學到加減乘除就好啦!

我去買東西的時候又不會用到根號

出去玩的時候也不會用到直角座標

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要上數學?!

如果大妞有跟我一起讀的話

我可能就會比較開心了^^

可是她拋下我跑去讀致理了>  <”

對了!

上個星期我去學校上完銜接課後

坐捷運回家 結果在捷運上

遇到了樹林兄

他就一直看我=  = 〝色龜一個〞

我同學還問我說 他是你爸阿!

真是的! 我跟他這麼像父女嗎?

聽了就想哭>  <”

我爸才沒有蓮霧鼻 也不會常常帶顆球走路哩!

上個星期三 我去學校註冊完

下午就去土中練習

在練習前我就先去找老師

老師去把頭髮燙直了 很愛變髮型喔!

我就在辦公室裡和老師聊了一下

然後就去找可愛的蜥蜴頭

也是和她小聊了一下

她們說我變黑了=  =

呵呵:) 暑假太陽晒太多了嘛~

好了!就先這樣吧!

下次有時間在來打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