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4:00:12公主^ˇ^

about 士商*

士商?!

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下星期我即將成為真正的士商人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們已經開學了=  =

因為這個星期每天下午都去士商上數學銜接課程

數學耶! 我的致命傷....

這幾天去那上課都上到哭 真的很誇張!

我的數學程度怎麼會這樣!?

好差喔! 每天下午我都是最後一個走的

因為每天都會有考試 考不好的要留下來重考

大概都會留個20個吧!

在那20個中我每次都是最後走的

而且每次重考我也沒考完就回家了

因為我不會算啊! 老師就每天叫我回家罰寫公式

下星期還要再上一天課!

真的是很不想去上耶!

怎麼還沒開學我就已經覺得有壓力了!

跟同學比起來落差真的很大耶!>  <"

是我放棄了數學?

還是數學放棄了我?

還是....我真的跟它無緣!?

對於士商我真的感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 又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可以認識來自各地的同學

怕受傷害的是 和大家程度有落差  

唉呀﹋ 既然都已經選擇了士商

我就加油吧!

畢竟我還有3年要在士商生活

所以我就努力吧!

3年後還要跟Q宝、酷妹一起考同一所大學呢!

哈哈!

現在說好像太早了=  = 




即將成為士商人的士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