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9:00:12公主^ˇ^

阿哈﹋報台終於可以用了^^

oh﹋

這一天我等了好久=  =

終於可以用了!

之前跑去無名打網誌

真的很不習慣用無名

所以打兩、三篇就不打啦!

哈哈:D


_______________


唉﹋

最近真的練的很不開心>  <

剛開訓的時候都練的很有feel

但是最近越來越沒那個feel了.....

雖然說成績有一點點的進步

但我還不是很滿意

昨天聽了建國學長and士凱講的話

心情就有點恢復了

謝謝你們唷^^

現在我要先跟自己比!

不要被其他人影響到

so....下星期開始我要更加努力!

一定要突破!!!

距離比賽還剩47天

我一定要更努力 

也許那會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比賽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更努力才行!

不要讓自己失望

在我田徑生涯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從現在起我要往前看

不要再想那些讓我挫折的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