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58:28公主^ˇ^

昨天and今天 ^^



昨天晚上和姊姊一起去動物園表演

昨天的表演是我的處女秀!

第一次上台表演^^

我一直跳錯=  =

還好不是很大的錯誤

不然會很糗> <

結束之後我就和媽媽去阿姨家

昨天也是表妹阿蓓的生日^^

我送了一件衣服給她

這是我第一次送她生日禮物耶!

真稀奇!

哈哈:D

在阿姨家待到快12點才回家

好累啊!!



今天﹋

我和以前小學的同學去動物園

大家都變了耶!!

我們在動物園晃來晃去!

看來看去好多動物都好醜-ˇ-

只有貓科動物跟企鵝可愛而已!

↑(嚴重偏心=  =)

今天熱到爆!!

動物園又大

走到腳好酸啊!!!

在裡面待了2小時多才走

累啊!!!

出了動物園後終於可以吃飯了^^

吃完飯後就到一個地方消磨時間

快四點才回家

在捷運上一直被李先生說我是孕婦=  =

我才不是孕婦哩!

而且我也有瘦!!!!

怒!!

下了捷運等到了公車

他又說:ㄟ!等等要讓孕婦先上車=  =

什麼啊!

他真的是越來越白癡了!

唉﹋沒救囉!!

今天某位謝先生一直被我們虧

因為他最近都在狀態上打他喜歡鬼鬼

所以我們今天走到哪都會一直提到鬼鬼

哈哈:D

今天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天^^

不知道下次同學會人會不會變少=  =



↑動物園某個廁所!

原來﹋男廁是〝賞鳥區〞阿!

看了很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