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5:24:00ㄅㄧㄤˋㄅㄧㄤˋ

瘋狂ˇ跨年

上禮拜六,
和奶媽上台北,
先去西門,
後來去阿丹家擺放行李。



之後我和奶媽 阿東 小佐去士林夜市,
人多到爆炸,
嚇死了,
阿東都怒了,
都罵髒話了。


禮拜天,
去動物園,
等陳宛渝等一小,
等阿東等三小,
真的很慢欸。







後來阿東來了,
說還要在等一下,
等他朋友,
來了一個阿拉伯人,
爸爸是阿拉伯人,
媽媽是台灣人。




去到動物園,
好多人,
好多小孩,
好可愛我愛
企鵝好可愛,
齁,
沒看到無尾熊欸,
不開心啦 ,
一路上我們三個查某一直大笑,
超嗨,
嗨翻天。




晚上直接殺到淡水,
阿丹 小佐也來加入我們,
淡水好冷,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一路上太好笑,
太多了懶得打。




pic*阿東的2008第一罐麥香




禮拜一,
屁屁來找我們欸,
太可愛囉,
又等阿東等了很久,
害我們沒去到兒童樂園,
不開心欸。

後來先去阿東家放行李,
就直接去市政府了,
我們排好前面欸,
是搖滾區,
站的超累的,
屁屁真是一個好靠的椅子 哈。
pic*屁屁的2008第一罐蔓越莓汁


後來因為奶媽的朋友來,
擠不進來,
只好我們出去找他,
搖滾區沒了,
而且擠出去己的很辛苦欸,
走到東區去吃八方雲集,
後來跑回國父紀念館倒數,
看101最後一次煙火,
很美,
不過聽說很多人都很失望?
還好啦。



之後走到台北車站,
真的累翻,
腳都要斷掉了,
去好樂迪,
那時兩點多,
他說要等到五六點,
我們就等,
還坐在外面,
看到路人就說新年快樂,
有些人很熱情回應,
有些人理都不理ˊˋ。





之後到四點多等到了包廂,
阿東愛你愛的死心蹋地,
也唱得太可愛,
奶媽和我都卡嗓,
不開心欸,
陳宛渝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都不太敢唱,
屁屁唱歌很嗨,
後來我還睡著了,
太累勒。


之後就回阿東家拿行李,
為了阿拉伯,
害我們沒做到車,
後來做三點二十的車,
一點多就開始等,
奶媽都睡著了,
忽然,
有個流浪漢奸神經病走過來,
看著奶媽說 還在睡噢
奶媽就醒來 問我他是誰,
我沒說話,
那人就一直看著奶媽,
奶媽又問我他是誰,
我說 我怎知道呀,
那人就忽然說 不行看噢,
就走掉了,
超北七的。



回程路上玩了一下下電動,
就睡死了。



回到宿舍,
禮拜二一點睡,
睡到隔天九點,
被通知不用上課,
馬上跑回床上,
睡到三點 XD

上一篇:校慶ˇ演唱

下一篇:捐血ˇ通過

38 2008-01-13 00:06:49

哈哈
最後跑去住阿丹家唷:)
跨年真充實

賴雨彤 2008-01-05 22:11:53

ㄎㄠˋ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幹嘛前面要加一個ㄎㄠˋ
=      =

摁摁摁
新年快累欸
寒假聽說大家要約唱歌噢
孩子 =ˇ=
2008-01-06 21: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