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07:40ㄅㄧㄤˋㄅㄧㄤˋ

畢業了ˇˇˇ

上禮拜
幾乎每天都待在學務處幫忙
和老師們都變超好
我和頭大大是金甌兩朵花
阿丹是一隻草
哈哈哈


老師都超好
午餐都請我們吃=ˇ=
對我門都好好
查教也超好呢



畢業囉
畢業典禮當天
雨好大

我們提早到
學務處幫忙
主任還說妳們是畢業生還工作人員阿
哈哈哈

在那淋雨
淋到我手都變皺皺的=..=
皮鞋都積水= ="

後來好不容易熬到表演開始
我門都站到椅子上看
雨太大
導致我眼睛都看不到
因為眼鏡都是水
擦了又濕
濕了又擦
擦了又濕
濕了又擦
擦了又濕
濕了又擦
擦了又濕
濕了又擦
重複了好多變=..="


後來郁雯姐姐打來了
說她們在我門教室門口
我頭大阿丹狂奔回去呢呢呢
接受送花
好感動
都落淚了我XDDDDD
送花儀式中有秘密
好好笑
哈哈哈哈

後來我 大頭 阿丹 郁文姐姐 ㄋㄟ頭 香瓜 跑去台北車站唱歌歌歌歌
後來小咖 琪琪也來了
好多人
東西好好吃
唱歌好好玩
大頭又不唱
= =
不知道再害怕什麼
上次明明有唱
而且在沒人時
他都聽MP3唱好大聲 = ="
明明就愛唱
哈哈哈哈
偷偷報料XDDDD

後來晚上謝師宴
喜來登
好高及呢呢呢呢
門口還有"普三丙謝師宴"
酷斃了XDDDD

來的老師只有兩位=..=
只有導師 和數學老師
哈哈哈

那還有提供啤酒
超難喝= =
哈哈哈
不過還是應景一下
喝了一杯
不喜歡啤酒= ="

菜挺多的
不錯吃
牛排好吃
有人不聽我的話
不先去吃牛排
結果沒了吧沒了吧
我沒說是"頭大蛋笨"
我沒說我沒說

後來大家都跑去前面
看百吉 簡瑜婷 冠伶 法官
她們表演
她們整個很嗨
而只剩我和大頭在位子上吃吃吃
哈哈哈
想說這麼貴
不多吃點划不來阿

數學老師致詞
整個有感傷到
好感動老師所說的話
真的!!!
老師我超愛你ˇˇˇ

畢業了
三年熬過了
很開心
但也很捨不得大家

PIC*拍了超多超多照片 都在阿丹那還沒上傳呢ˇ

上一篇:歪牙家

下一篇:士商鬼屋

2007-06-14 00:04:31

幹麻偷偷報我料= =
真ㄉ很可惜呢~~
那天想哭是因為沒吃到牛排不是因為畢業
嗚~>︿<
我們都是大胃王

版主回應
ㄆㄆ忍不住嘛
哈哈哈原來是餵了牛排哭阿
那你看看要聽我話吧XDDD

哈哈對阿大胃王XDDD
2007-06-14 23: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