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44:16ㄅㄧㄤˋㄅㄧㄤˋ

猩人類

今天去看ENERGY!
羅百吉和以臻七點就去排了
我快九點才到!ㄏ
到那
說人少
是有點少= =



排好久= =
等到他們來真得好開心唷
那手真的是太可愛囉
猩人類現場聽真好聽耶



第二波主打
(愛失控)
超好聽的說勒
是坤達寫的
我想把來電達鈴換成這首=ˇ=



後來他們還和歌迷玩遊戲
真好真好
她們要選之前
我和以臻都說叫羅百吉
把腳舉起來
說他也是猩人類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說那我也要找個引人注目的
那。。。
我把假髮拿下來甩好了
哈哈哈哈哈
好羨慕那些可以上去的人唷><"



我旁邊坐了一隊雙胞胎妹妹
她們長的好像
都好可愛=////=



簽名會開始
我們要上去
都好緊張
明明又不是第一次= =
卻還是好緊張
第一位坤達
沒說啥



第二位阿弟
我看到他有幫栗子寫名子
到我時
他沒看到我名子
他用左手壓到了
他簽好了之後
就要傳給書偉
要和我握手
我就不和他握
把那簽名的拉回來
他都傻眼了
我就比一比我的名子
哈哈哈哈哈



後來到書偉
他就簽完
要和我握手
我說"你還記得我嗎?
他就抬頭看我
又低頭下去要看我名子
旁邊工作人員就很大聲說"ㄅㄧㄤˋㄅㄧㄤˋ
我嚇到= =!
然後
書偉"喔喔!ㄅㄧㄤˋㄅㄧㄤˋ!
書偉對我比OK=ˇ=
哈哈哈哈
口愛口愛!



下去之後
遇到湯爸耶
變帥哩!
還和他聊天
還是一樣人那麼好=ˇ=



之後居然狂打雷
下暴風雨
機!!
羅百及超害怕
哈哈哈哈
一直躲



後來等到他們走了我們也走了
在捷運上遇到黃小涵
所以就一起走啦
一路上
聊國中的同學們
聊好多好多



後來愈到葉亭宣
到他店做
一做就做了2個多小時
不過他有請我們吃芒果冰
人很好
哈哈哈哈哈
聊了好多
原來國中有那麼多秘密阿
哈哈哈!












上一篇:綜藝大哥大

下一篇:綜藝大哥大PART2

ㄅㄧㄤˋㄅㄧㄤˋ 2007-01-28 00:45:09

他們記憶力感覺還不錯吧!
你住成都阿?
對阿
少了人
而且又過了那麼久才又出來
多少會有差吧!!!
不過我們一定要繼續支持他們^^

泡泡 2007-01-27 12:31:17

好羨慕妳們喔`~
他們記憶力不是很好嗎?
呵呵~~我覺得書偉也應該看到我人有印象吧~~
隻是我沒告訴他我名字哈哈~~
希望他們多來成都哦~~
這次的3個人~~多少會流失很多歌迷吧~~
好心疼喔`~ENERGY加油~~

哈哈~我是猩人類~羅百 2006-08-28 14:15:26

哈哈~~~昨天跟你一起去追~還蠻開心搭!!下禮拜的演唱會再一起去八!!~哈~阿弟整個有被你嚇到!不過最好笑ㄉ還是以臻~整個看傻ㄌ~我看到書偉整個手停了三秒!!還傻眼~~~我只能說~ENERGY真的太帥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