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0:39:04

鞭炮聲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昨天的我們都到齊

不遠千里 只因為今天的日子對我們而言很重要

妳的他 我們都跌破眼鏡 因為很明顯 那菜當真不是你的

只是 我們從旁觀察 你們個性都真有互補到 原來這是老天爺給你的安排

另一個人說 妳從敗犬單無雙變成無敵珊寶妹     我當真覺得很貼切

單身的妳 一直都強悍又強勢 秉持沒有男人照樣過活的日子

修水電 換燈泡 開車 買3C產品 一切都靠自己

環境的影響 你總要武裝自己        因為你覺得自己是油麻菜籽命 好運不會輪到妳

今天終於見到你的他 妳說話的方式 做事的風格 還是我們認識的妳

只是 事情變成有人代勞 想好等你決定

說話做事不拘小節 把你的話 表達更清楚 輕鬆化解令人緊張的氣氛

他的家人 對待你的方式 彷彿大家早已是一家人

親愛的妳 妳不是天生麻油菜籽命 只是你的美好人生起步比別人晚

現在正要全力衝刺     我們都在一旁樂觀其成

只是 昨天的見面到今天的穿婚紗      蓋頭紗動作    

拜別儀式             另一個女孩哭了          而我都不覺得你要出嫁了

直到 禮車駛遠 鞭炮聲響起  那一刻        我才突然體會到           妳今天結婚了

杜小姐變成宋太太了       那種心情 其實有些複雜

我還在調適

而妳     一定要幸福喔            

 

 

 

上一篇:事情會好轉的

下一篇:我要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