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2:41:22翁x爬.

2010 河粉出现

又是走过一段日子.pchome.总是改地址.我总是难以找回我的家.

多长的时间我忘了计较.只知道多长的时间都好,生活早就开始在发生变化.

大二的我们一只脚早就踏出了社会. 早就接受着新的变化.

 

我依旧担心着我的会计证.似乎得不到他我永远走不出高职,

但我也不愿得想走出这.起码我收获的是一群朋友.我们的毛毛俱乐部

我一直都还是重着友情.也算是一种感情.那是一种很难得很有缘的缘分

无论我们之前怎么过.我们就是酒肉知心毛毛.

我不愿得离开你们.只是我太懂得那种一只脚踏进社会的感觉.早就懂得,

别说我早熟.只是身边不少

我不是不愿意走出高职.只是我害怕我没这个能耐.我到底凭什么走出去.?

我在高职学到什么.?快两年了.我除了玩还是玩啊.我学到什么有用的嘛.?

不如我们现实的 不如我们去面对现实.

 

 

是的.我用闪电般的速度,惊人的速度开始了一段我认真的感情,

我总是很想表达我不是那么随便.可是好像总把随便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就是那么跟感觉走.感觉来了 我就出发了啊,我还要等什么吗?

我想问你我以什么角色走进你的生活,?

很多时候我为你找了很多理由,可是总有词穷的时候啊

在你面前我做不了强势的女人,.我也不愿得

我接受不了得仅仅只是对比,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对比下来,

极度没有安全感.我最害怕的啊. 心里很没底,

我认真了啊.hejing 你呢.?

 

先冷笑一下再傻笑一下,白痴啊我.都21世纪了,!!!!

 

姐姐很快就是为人妻子加为人母亲了,

总是说我舍不得他.可是我能舍不得吗.?

我只要知道她会幸福就好.何必多说其他.!

 

 

越来越看不起自己.越来越讨厌自己.

青春是如此挥霍出去的

 

我找到很多问题所在.

我什么都不会.但我愿去自我增值.在你身上发现自己多无用

不如认真去想想我缺什么.?

是的.真的因为你我不愿自己那么蛙!!

 

告诉我.怎么去消除这种极度不安的情绪.

严重缺乏的安全感.

我的价值所在.?

 

 

妇人之仁.小女人.看不起自己一下.!!!

 

不要教我不要越陷越深.我太懂.

不如教我怎么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