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3:34:47翁x爬.

我决定收起自己

原来自己的感情史也可以那么传奇

一次两次还来三四次 我也觉得够了 也没什么是不能忍受的.我都习惯了.

坎坷嘛.形容的很贴切 无所谓结果.

我不是不好胜.只能这没什么好胜的 我不喜欢丢脸.每次都好后悔自己那么泛滥

说过的话能不能收回.不算数. 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什么都没有 行不行啊.

都说不要太贪心.但却还是贪心了一下下.我高估自己了阿.太看得起自己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哪里输人了.?但就是不成功

干吗要那么期盼.其实自己也已经怕了.我已经在退步了 还可以怎样

很后悔 后悔表达出了自己 后悔自己那么泛滥 后悔说过的话

无论如何 我胆怯了.我会收起自己  不要再问我  我冷血了

对不起自己也无所谓 我只是不想连最后的尊严都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