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4:43:28翁x爬.

i come back

新闻台又回来了,我的归属.

有多久.?半年了.我半年进不来这里了 (老是改地址也不通知下)

 

半年.是什么定义.?可以有什么变化.?

这半年 有人欢喜就有人忧

生活很难回忆

----------------------------------------------------------

时间 朋友 酒精 中泰 文娱部

成了我的生活

乐趣多了,感情也泛滥了

暑假前夕 狠狠地批斗了自己一番

忘记多久没有疯狂过 没有狠狠哭过

一向冷静 不敢在别人面前出纰漏才是我

忘记是如何度过6月的.忘记

 

有一群庞大的好朋友 让我心里有个底

害怕 一个人    可以没有爱情 但不能少了友情

 

酒精 最狠的半年.强迫自己保持清醒

有时候发现习惯了酒精 

不要说我不象女人,我真的觉得很爽

 

中泰 

 

文娱部 最后我选择了留下 最后也只剩我留下

我承认我感到了孤单 但它却悄悄成了我的生活

我迎接它

 

 

==========================================

你已经走出我的生活了  我也已经习惯了

 

知道吗.我现在想做女王.

而爱情.我已经习惯等待

也许我和同龄的他们有些不一样了

这算人各有志吧  

但我会在你们身边   倾听你们的心声

 

 

-------------------------

my pchome, i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