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6:54:18翁x爬.

我很自卑

还是不开心.

 

我的问题没解决.想得我脑袋爆炸,想得我很累.

 

————————————————————

今天是星期三,下午准备着去当布景听个安全讲座.不过.早早就开溜了.

中午 我准备着吃完饭就去睡觉.可是.看着一桶衣服 实在不行了就开始洗衣服.6件,一桶.其实我不是懒人.只是 每天都那么不够时间.于是乎 我经常性的把衣服积下来 有时积一天 有时积两天  也许我还积过三天 只是我忘记了.千万不要误会我是个很脏的人.本人在卫生方面可是很在意的..  中午洗完一桶衣服 终于很深切的体会到什么是累/ 就是洗一桶衣服.洗完又闲着没事做.等着时间.中午 ‘一个人’的宿舍.阳台.思考.

 

这周.有点忙 忙什么我也不知道.瞎忙吧.

 

昨天和我的‘校草朋友’笑了一个晚上.她逗得丫巢从他出现笑到离开.(小婷.校草朋友就是hj威,哈哈)丫巢笑得.像开了‘济’的机器.冲满了点.大口说他是开摩托车,停不下来/ 我也不知道是校草好笑.还是丫巢好笑.

昨天我有好认真的看篮球赛.哈哈.~

 

昨晚.不知道为什么超累.可能是想太多了.急于想把问题给解决掉.不过 每天都在发生新的问题.又怎么有得了结呢.? 郁闷

早早滚去睡觉.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感觉像是住在了千疮百洞 并且没有门 任人观看的‘宿舍’ 极度的不安. 感觉每分每秒都存在危险  。是的 我很没安全感。

 

我很讨厌漂浮不定 没有归属 无定所不稳定的感觉 感觉好不安 害怕

我厌恶极了现在的一切 

————————

我很自卑.自卑得让我想哭.

 

beautiful xt 2009-03-15 11:11:58

那個校草朋友真的有那么好笑??哈哈.
然后你們宿舍怎么沒有門??
這樣不是很沒安全感很危險??
還有你什么沒有歸屬呢.
白癡.干嘛沒事就想那么多.
我想應該找點事讓你做了.
要不然你一空下來就亂想這些東西.
你要歸屬感我可以給你.
你要找個人陪我陪你.
這是你妹妹.你男朋友應該做的.
什么自卑??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自卑就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你都看不起自己了.別人又怎么會看得起你呢?
別想那么多了.好好生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chobbie 2009-03-13 23:33:45

我在。
我在。
什么飘无定所,通通给我滚他妈的一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