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2:58:13翁x爬.

发现我

又是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 天气超级不好的 真是让人心情也不好啊

 

心情不好 自然会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每天都在生活 都在笑 都在愁

可是有时候很迷惑

不知道 自己是

活在自己的世界 还是 活在别人的世界

 

生活的繁琐事情 让我很烦恼、不乐

其实 有时候 一句不经意 没意义的话 也会让我想很多

可能 这就是我 问题少女的烦恼

好白痴.

 

 

最近有很多不明白.只是很不明白

键盘上敲下我的不明白 然后又delete掉.

因为那些不明白太好笑了.可笑.笑自己

 

我是个敏感的人.我好像在发现 发现不良前兆

感觉很糟糕

 

-----------------------------------------------------------------

这个星期开始在想4人宿舍的事了.可是 又是一个烦恼的开始.不是多一个就是少一个.我不是一个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的人,不是一个逃避的人.我逃不掉这个问题啊.怎么办.?我解决不了,因为这个问题.我都一个晚上睡不着.想不到办法,难入眠.我真的很烦恼阿.你们懂不懂啊.?我不想随便找个人一起住.  ym说.我们原来没朋友的.好像是啊.在这个班上.我的朋友在哪啊.?志趣相投的人呢.  原来我真的很烦恼.原来我是那么麻烦的. 杀了我吧.烦死。

 

我们的生活很无趣.一二周的课很少 几乎每天下午都有空 可是 我们都没节目. 就是这儿坐坐那儿坐坐.无聊的日子.继续着

 

这周几乎每天都有遇到号码男生.哈哈.其实我每天都在发现.这望望那望望.自然被我望到.不过有时觉得自己这样超无聊.身边的她们都不鸟我.偶尔歧视下我.其实这也是乐趣阿.连看的人都没有 那不是比无聊更无聊.

 

我要努力学习.总是这样想.想着要这样做.可是 什么时候才能做成.?这周.课堂上的我还可以把.?会计课我都在很努力的听..上学期.我都没那么认真咧..6月考会计证从业资格证.感觉像在开玩笑.因为.完全没有准备.就像一个什么会计知识也没学过的人去考那样.~算了.不要那么多废话了..

 

 

 

下雨天.不安的情绪.不乐.

平时嘻嘻哈哈.到底那个人是谁.?是不是自己.?

悲观情绪在萌芽,高2的我 又回来了. 赶不掉.?

找不到方向.找不到路.找不到自己.

 

生活怎么这么凌乱。

思绪也是.

 

 

发现我

 

 

 

对不起.我不善言辞.

beautiful.xt 2009-03-07 23:51:49

咦呀咿呀.
有個人又怎么\\\啦啦??
跟我學著點.哈哈

beautiful.xt 2009-03-07 23:51:24

咦呀咿呀.
有個人又怎么啦啦??
跟我學著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