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9:40:55翁x爬.

090225

今天是星期三.我开学才三天 我又回到家了 哈哈. 因为明天没课 以后 只要早上没有课就可以不用早读拉. 然后星期五早上单周也没有课 所以就是说 我星期三早上上完课后就要到星期五的下午才有课了.就是这样.~~

通常来说 我是不会回家啦 不过正好有事要回罗湖就回家啦.不然 在学校昏睡个两天也可以阿.哈哈        无聊.无聊到窒息.

开学就三天.我在学校就遇到了好几个之前在jack jones 一起工作的人 高职真是小 我在同一天就遇到三个了 就三天我就见到(至少)6个了  其中有一个不是高职的 好像还是高中生 是我刚才回来时 在车上见到的  ztm的有缘.居然可以这样遇到那么多这些一起兼职的人..哈哈  可是 我还没遇到张x师姐. 最f的反而还没遇到.  哈哈     天啊.太有缘了。

 

我都还没蒲篮球场.哎~伤心啊

 

昨天不用晚修 开心得去打麻将.不过就输了30  那么ym她也去了打麻将.她超级无敌旺的 赢了一百多   同个时间 同一件事 不同地点 不同人物 不同结果

 

 开学是真的很无聊 就三天 我和ym都不知道抱怨了多少次 无聊的日子

哎。好没有活力阿.~  无聊.

 

今天上课 又开始打瞌睡了/ 真的好受不了  哎~

 

 

跟你们大家说 哈哈  我上个学期的成绩 居然有机会评奖学金(3等) 哇哈哈  开心得我 虽然还要上学校评比  其实不在乎钱 在乎的是这一件事 我有机会 我居然会有机会 哈哈  那就让机会降临我身上吧 哈哈

 

丫巢有朋友的不知道什么(多层关系)卖东芝手提 好鬼死便宜 将近一半了 我好想要阿 别说在学校  在家里 我自己房的电脑都坏掉了 每次上网都要挑时间来哥哥的房间    so 现在的我 很需要一部电脑  

 哥哥 我好想要电脑阿.   哈哈  开不了口   我们心灵感应下 帮我负担点拉。

 

 

心事心事。

 

 

小婷. 2009-02-27 18:19:33

東芝.
那就和我情侶機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