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5:27:03 孤單王子:)

HEART→!@$#%^&**&(&


看的懂標題表達什麼嗎?

他告訴我
我的心情很亂 很雜

他告訴我
是我自己先放手

他告訴我
是我沒資格

他告訴我
是我我太弱

他告訴我
是我配不上她

他最後告訴我
妳早該忘記她
她再也不屬於你

最後他告訴我

我要接受
不管以前多相愛

我要看破
不管我多們愛妳

我要忘記
不管我腦裡都是回憶

我要放棄
不管兩人用生命訂下的『承諾』

幹`
我告訴你們

你們就算把我打到手斷腳斷

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我就是愛她

能怎樣` ?

我不可能會忘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