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1:35:23 孤單王子:)


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想跟妳道歉

原來以前的我
自以為有把妳保護好好的
我很有自信的覺得沒有人可以比我待妳更好

所以我想跟妳說聲抱歉
抱歉 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

我也會恨自己
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空出一個時間來一直一直陪妳

婕寧
妳跟他在一起應該比我跟妳在一起更開心了吧?
那我可以把之前妳講的忘掉嗎ˊˋ
因為我會覺得我好卑微

亞外哥哥...
要說教囉

雖然妳開心 我並不一定會開心
但是妳要知道
妳難過 我是一定會難過的

我不再管妳跟誰在一起
我現在只想管
浮在妳臉上的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