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06:29:19*笨醬文*

異四次元


周遭環繞著炎熱的氣息,
心卻環繞著冰冷的孤獨。


過了多久,久多了過。


為什麼?
人總是需要勇氣,去面對呢?
為什麼?
人不能因為害怕,選擇逃避?


不是放不下,是不想這樣就這樣放下吧!
不是記不住,而是心裡會害怕忘記了吧!


想要放棄愛自己的人,很容易。
想要放棄自己愛的人,很艱難。
想要當作一切都未曾在你生命中發生過,天方夜譚。


思念,是無法用言語或文字而拼奏出來的。
記憶,不是說可以隨意拼奏或剪輯出來的。
眼淚,是傷心或感動成了結晶產生出來的。



愛情,是遊戲人間?
還是
愛情,是真愛一生?















時間精靈緩緩旋轉著,
停格畫面緩緩重播著。



認識一個人的最初,
了解一個人的經過,
忘記一個人的所有。


內心最深處的記憶,
就此我命名為記憶的異四次元。
異四次元,記憶與曾經的交著點。



想懷念某些事情,卻害怕遺忘。
想思念某些人 ,卻恐懼眼淚。


記錄下的照片,不過是個象徵。
遺留下的東西,不過是個證據。
儲存下的對話,不過是個文字。
腦海下的記憶,卻一輩子跟隨著。


幾年了,我曾經擁有你。
幾年了,我已經失去你。

進行式,忽略了仔細解讀,
過去式,翻閱查詢才明瞭。
原來夜幕時分懷抱胸口安眠的意義,
我到現在才明瞭,
我到此刻才懂得。
那將是你夢寐以求的夢。



為什麼想你我沒有答案,
為什麼眷戀我無言以對,
繁華的街頭景象下,
藏匿著孤寂的人們。




















甜蜜光景早已殆盡
細說長談消逝背後



漸漸的...



















漸漸的...


























牽連只剩短暫的MSN對話視窗,
簡短的噓寒問暖。

上一篇:121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