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2:12:49*笨醬文*

1213*2009

 

你好不好
如果可以輕易流出口中,
那溼透的一切,會停止嗎?
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該讓什麼理由繼續下去?
當轉身之後,影子總是跟隨著我走。



曾經隨手寫下的字句,
在心中緩緩的浮上岸,

手中拿著VODKA
手邊點著VIGINIA SLIMS

電話響起了你的來電顯示,
懷疑著自己的眼睛,
有多久了?心中是否等了許久?

好懷念的頻率,
好懷念的音調,

到底有多久了!?

是否是上秒討論的巧合?
是否是個命定的機緣?

假如...今天在上班?
是否我終究接不到?



麼了?封閉很久的?請問怎麼了?




傻女孩兒,這詞不只慣用於我。
so what?


"當愛一個多久,就要用多久的時間忘記他"
是嗎?或許需要更久吧!?





傻了吧,我想。
忙碌剩餘,放下手邊事物,
我回想起了很多,
這兩年半,我走了很久的路。
太陽依然耀眼。
繁星依然懸卦。
只是看事的心不在相同。

事情慢慢觸碰,
我開始尋找我未來的路,
不想認輸,也不想放棄,更不願後悔。


就像我對某些的執著一般。
我還有很遠的路,我還要持續堅強下去。

 that's right  , 
Prepares to run ,GO







受訓請加油。














請原諒有時我會暫時迴避,帶著小黑出去遊走,我需要多點空氣。

上一篇:小小聖誕小樹兒

下一篇:121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