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0:24:56*笨醬文*

打開了,再開始寫下....


今夜,

眼睛有點乾,


突然,發了神經,尋找起那本"日記本"

以為這樣是讓眼睛濕潤的方式...



但今夜或許沒用,

或許累翻了,

沒有多餘的空閒去思考..



突然間,

拿起了筆,

開始一字一字的在增加上去。


我想寫什麼?

我思考著,

但我沒有答案,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動筆再寫下去....


沒有一個想法的,

慢慢的一字一句寫上去。

或許我還想記錄下我的心,

或許它不會在向當初還沒送出的禮物,再送去你手上..


但那又如何?

我只想動筆寫下什麼...





無名氏的留言,

是你也好,

不是也好...

悄悄話是新女孩也好,

不是也好,

沒有精力去多想。

IP其實不太一樣...

哈哈哈,那不管如何,

無名氏就好好當個無名氏吧!

上一篇:悄悄新女孩?

下一篇:為何非得雙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