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0:22:18*笨醬文*

坦誠的殘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現在的我,活在上班與下班,睡覺的時間。


開始懷念起,無憂無慮的生活。

開始想念起,睡到自然醒的時光。



以前嫌太多時間想起你,

現在,忙路陪伴著我,

是很辛苦,是很疲倦。


到最後,

還是只能看著照片

還是只能用回憶去看著你....

傻傻的,癡癡的,在尋找眼淚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不夠認份,怕再為誰作出犧牲
 
愛要有天份,我始終學不會放開

我不夠天真,不允許我傻傻的等

所以對自己殘忍

所以最終做出另一種結束的方式...


你以為我傻了嗎?

其實我都知道,

問了你....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這是我選擇的方式...

是我太過認真,所以才相信所謂的永恆

對自己坦誠 

才是對我們的解脫

我很需要嘆氣聲

明知道有些問題,明知道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請原諒我,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隱藏自己的那面,

裝傻的看向你...

想看見你的純真,你的改變..


太久了......


累了,倦了,所以最終這樣子的結局了....

看著照片,看著衣物,看的回憶。

也好過再欺騙自己的感覺...

最終的選擇,也是放過你。




哭傻了,痛翻了,淚乾了,

還抑止不了何謂的"痛徹心扉"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一年以前,

我還想遇見你嗎?

想與不想...

太過矛盾。

連我自己,也沒這答案。


晴空也帶不走的傷痕,

還需誰來帶走?




或許

從頭到尾

我們干涉彼此的視線

我們抹煞彼此的誓言

我們刺探彼此的底線

我們動搖彼此的信念

更...

默許了下一次的背叛

Such a beautiful lie 謊言美化存在
別問會不會,失去依賴又有什麼期待
Such a beautiful lie 謊言會取代遺憾

藉他人製造難堪,任貪婪故作姿態



麻雀們啊....

你們真的贏了,

這都是你們所想看見的吧....

小小平凡的路人,

哪能跟高高在上的他走在一起呢?

不是嗎?

或許,

從頭開始都只是單純的友情...

也好過在謊言中裝傻中度過的這段日子吧...


不用隱藏,不用躲避。

因為我都知道你在,

不用說對不起,卻狠狠再踢我一腳。

夠了...

活你自己,放我自己。

讓我在安靜中,眼淚中,慢慢度過,慢慢遺忘就好了...


對你,我做到最好的事

莫過於,我的假裝,我不搓破你罷了...


就算現在的我,

還在傻的愛你,

那有如何呢?

高高在上的你,也不削一顧,不是嗎?

別再利用我的愛了。





機會,

現在的我,誰都不想給。

內心的我,或許想重新開始。

但忙碌已夠讓我夠承受了。


或許像歐ㄐ說的,

這時戀愛季節來臨了...


那我情願,之後拿來去好好享受,真正的旅行...


.

我只知道,一年前的這時候,

我很幸福,我很快樂...

但這些早在那時候看見手機裡的簡訊時

全部都毀滅了。


拿顆糖給我吃,再狠狠的賞我個耳光。

我不喊痛,我不恨,

都只因為不顧一切的愛。


或許我都開始懷疑起一年前的這一切是否真實的存在....


無論發生任何事,

我們都只用無聲情緒去了結所有....


我只需要關心,擔心,在乎罷了...

似乎太難了,是吧?









笑吧,大聲的笑,開心的笑...

也讓自己大聲的大笑三聲吧

好來掩飾自己的眼淚。

上一篇:殘留下的

下一篇:悄悄新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