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48:06大餅臉兒甩呀甩

育 達 ‧制 服 日

制 服 日 ~ 因 為 1 2 / 2 1 學 校 辦 了 舞 動 制 服 P a r t y . .

有 小 豬 唷 ~ 大 家 都 超 h i g t . .

哈 ~ 來 到 這 變 大 頭 寶 寶 啦 ! !

今 天 不 知 興 奮 什 麼 勁 的 . .

一 早 我 和 珊 婷 穿 著 制 服 上 課 . .

老 師 還 說 今 天 大 家 都 穿 的 好 清 純 , 好 有 活 力 。

珊 婷 的 制 服 不 錯 看 唷 ! 竹 南 高 中 的 ~

史 努 比 則 是 桃 園 育 達 ~

最 近 好 搞 笑 . . 同 學 都 叫 史 努 比

史 努 比 死 路 邊 ( 請 用 台 語 唸 ! 超 有 笑 點 的 . . )

史 努 比 為 了 和 男 友 每 星 期 能 見 兩 次 面 ,

所 以 她 男 友 還 在 我 們 學 校 的 大 學 城 租 一 個 房 間 ,

這 樣 她 和 男 友 就 能 住 在 那 個 愛 的 小 窩 囉 ! !

好 幸 福 唷 ! 愛 情 真 偉 大 !

男 友 從 桃 園 開 車 跑 來 苗 栗 . . 幸 福 哩 !

不 過 因 為 事 情 要 低 調 . .

所 以 呢 ~ 她 都 是 跟 同 學 說 是 要 和 我 住 . .

班 上 的 男 生 很 壞 . .

就 說 : [ 大 頭 寶 寶 妳 幹 麻 不 跟 人 住 , 花 錢 跟 一 隻 狗 住 ! ] ( 因 為 是 史 努 比 )

哈 ~ 好 機 車 唷 !
照 片 珊 婷 ‧ 史 努 比 ‧ 大 頭 寶 寶 ( 大 頭 何 )
小 豬 來 超 c r a z y ~

唱 l i f e 跟 C D 一 樣 哩 !

夠 屌 ~

精 舞 門 ~ 舞 蹈 讚 ! !

好 朋 友 ~ 很 深 情 ! !

最 後 的 戀 愛 達 人 ~

拉 了 我 的 直 系 學 姊 上 台 演 唱 . .

十 指 交 扣 ~ 抱 抱 ~ 大 家 都 說 那 位 學 姊 好 幸 福 ! !

哈 ~

不 過 現 場 真 的 好 熱 ~ 人 好 多 唷 !
別 小 看 這 位 唷 !

他 家 是 做 汽 車 美 容 . . 有 修 車 , 洗 車 . . 幫 遊 覽 車 服 務

是 客 家 田 橋 仔 唷 ! !

他 - 阿 泓 - 自 稱 中 華 賭 俠 ,

因 為 他 才 藝 多 多

會 變 魔 術 , 正 在 勤 練 地 板 動 作 , 高 中 羽 球 社 長 , 反 應 超 快 , 很 搞 笑 . .

某 天 . .

他 變 魔 術 給 我 看 . .

他 拿 了 一 張 牌 . .

是 方 塊 J

他 : [ 妳 知 道 這 是 什 麼 嗎 ? ]

我 : [ 什 麼 ? ]

他 : [ 這 是 方 塊 J ]

我 : [ 你 在 廢 話 嗎 ? 你 很 搞 笑 ㄝ ! ] ( 我 大 笑 . . )

不 過 坦 白 說 . .

他 學 的 七 種 魔 術 我 不 知 看 了 多 少 遍 了 !

不 知 是 他 記 憶 力 不 好 ;

還 是 我 的 記 憶 力 太 好 , 知 道 他 表 演 N 遍 給 我 們 看 了 !

不 過 真 的 很 厲 害 . . 掌 聲 鼓 勵 ! !

最 近 他 正 在 勤 練 地 板 動 作 . .

他 說 再 說 一 年 , 他 就 會 一 手 變 魔 術 , 一 手 跳 地 板 , 英 文 嚇 嚇 叫 的 人 類 . .

我 和 史 努 比 都 叫 他 去 報 名 育 達 先 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