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3:55:52大餅臉兒甩呀甩

新‧感觸

雖 然 人 是 主 觀 的 . .

但 如 果 能 試 著 用 了 解 別 人 性 格, 來 看 待 事 物 , 一 切 都 會 變 的 更 美 好 。

往 往 就 是 不 了 解 而 造 成 誤 會 。

主 觀 化 客 觀 , 你 心 情 會 更 輕 鬆 自 在 ! ! !

很 多 事 物 不 能 只 看 表 面 , 而 是 實 質 上 心 與 心 的 感 受 . .

不 見 得 一 定 要 天 天 在 一 起 , 才 是 好 朋 友 。

有 的 人 表 面 上 很 麻 吉 , 但 私 底 下 互 相 討 厭 耍 心 機 。

有 的 人 表 面 上 很 麻 吉 , 但 其 實 他 們 最 懂 的 利 益 上 的 問 題 。

有 的 人 表 面 上 很 麻 吉 , 但 他 們 喜 歡 私 底 下 搶 女 人 或 搶 男 人 。

或 許 我 在 友 情 上 並 沒 有 做 的 很 好 , 但 我 覺 得 至 少 我 懂 的 誠 懇 待 人 。

或 許 因 為 我 個 性 比 較 獨 立 , 所 以 在 我 思 想 裡 , 我 覺 得 互 相 幫 忙 . 關 心 . 學 習 . 鼓 勵 與 支 持 , 就 算 是 好 朋 友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