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4:31:21大餅臉兒甩呀甩

新竹‧黑人祥

去 新 竹 玩 真 的 很 搞 笑 . .

第 一 次 拍 貼 那 麼 爆 笑 的 . .

黑 人 頭 很 適 合 你 . . 舊 情 人 . . 哈 哈 ! ! ^ _ ^

不 過 好 像 顏 面 失 調 ㄝ ? @ @ ”

呵 ~

舊 情 人 超 扮 醜 一 流 的 ~ 正 唷 !

今 天 拍 貼 拍 的 很 久 . . 因 為 我 們 三 個 人 在 拍 貼 機 裡 研 究 要 如 何 擺 p o s e . .

不 過 真 的 效 果 好 讚 唷 ! 我 喜 歡 . . ^ _____ ^

還 有 吃 好 吃 的 爭 鮮 . .



不 過 新 竹 的 物 價 比 台 北 高 呢 ! XD

哈 ~ 衣 服 鞋 子 褲 子 都 很 貴 呢 !

收 獲 多 多 , 我 的 手 提 袋 變 成 玩 具 袋 啦 ! > ” <

因 為 史 努 比 誘 惑 我 們 . .

結 果 三 個 人 花 好 多 錢 去 吊 娃 娃 唷 !

不 過 我 和 史 努 比 運 氣 都 很 好 ㄝ ! 超 多 隻 的 !

最 c u t e 還 是 黑 白 豬 鬧 鐘 . . ^ _____ ^

舊 情 人 好 可 憐 唷 !

果 然 倒 楣 之 人 必 有 順 利 時 候 ,

終 於 被 舊 情 人 給 吊 中 啦 ! 掌 聲 鼓 勵 ! 哈 ~ 哈 ~

不 過 剛 好 大 家 都 很 會 搞 笑 , 所 以 超 h a p p y !
( 史 努 比 ‧ 舊 情 人 ‧ 大 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