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1:20:14大餅臉兒甩呀甩

三 星 期 ‧ 育 達

呵 ~ 又 要 收 假 回 育 達 囉 !

來 談 談 第 三 個 星 期 的 故 事 吧 !

上 星 期 三 :

早 上 依 然 7 : 3 0 的 打 掃 ,

一 進 教 室 ,

薰 薰 : [ 何 雅 雯 ! 什 麼 是 ” 不 幸 住 在 隔 壁 的 鄰 居 ” ? ]

( 薰 薰 是 大 我 2 歲 的 哥 哥 , 不 過 跟 他 看 起 來 , 我 倒 是 像 他 姊 姊 。 )

噗 ~ 笑 死 我 了 !

因 為 上 星 期 加 薰 薰 即 時 通 , 想 說 他 就 住 我 在 隔 壁 街 , 所 以 故 意 打 的 。

有 節 課 叫 [ 文 法 與 字 彙 ]

老 師 說 要 分 組 , 4 個 人

兩 個 人 拿 老 師 發 的 文 章 朗 誦 ,

兩 個 人 演 話 劇 . .

要 抽 籤 . . 要 抽 籤 . . 要 抽 籤 囉 ! ! 好 緊 張 唷 ! !

沒 想 到 住 我 家 隔 壁 的 薰 薰 跟 我 特 別 有 緣 . .

又 同 組 了 ! ! 一 m 一

剛 好 跟 我 們 同 組 的 兩 個 女 生 那 時 問 薰 薰 : [ 誰 是 何 雅 雯 呀 ? ]

薰 薰 旁 邊 的 男 生 : [ 就 是 他 麻 吉 ! ] ( 他 → 指 薰 薰 )

兩 個 女 生 : [ 喔 ! 知 道 了 ! ]

哈 哈 ~ 我 有 那 麼 悲 哀 嗎 ?

大 家 知 道 我 是 學 藝 , 因 為 天 天 催 照 片 + 收 錢 。

但 不 知 道 我 叫 什 麼 ! XD

不 過 這 次 在 大 學 做 事 都 很 順 利 唷 !

H a p p y ! ! !



還 有 星 期 四 的 會 話 課 吧 !

當 老 師 用 英 文 說 : [ 當 你 的 男 友 或 女 友 煮 東 西 給 你 吃 , 你 願 意 嗎 ? ]

老 師 可 能 看 我 唇 型 是 說 : [ y e s ! ]

所 以 老 師 就 點 名 我 : [ 何 雅 雯 ! ]

以 下 是 大 餅 英 翻 中 的 對 話 . .

老 師 : [ 如 果 妳 男 友 要 煮 給 妳 吃 , 妳 會 ? ]

我 右 邊 的 新 竹 內 斂 男 : [ So Crazy ! ] ( 很 瘋 狂 )

我 小 小 聲 對 新 竹 男 說 : [ 你 白 癡 唷 !]

我 : [ So Happy ! ]

老 師 : [ 如 果 他 煮 的 很 難 吃 呢 ? ]

我 : [ Yes! I do! ] ( 是 的 ! 我 願 意 ! )

新 竹 男 : [ 妳 以 為 妳 是 要 結 婚 呀 ! ]

哈 哈 ~ 真 是 白 癡 又 好 笑 !





( P I C * 應 英 烤 肉 迎 新 活 動 , 薰 薰 就 是 手 靠 在 我 肩 上 的 那 個 , 他 自 稱 自 己 是 真 正 日 系 一 m 一 ” 不 過 我 們 蠻 麻 吉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