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2:50:31大餅臉兒甩呀甩

二 星 期 ‧ 育 達

哈 ~ 大 家 都 慢 慢 熟 了 哩 !

第 二 個 星 期 算 是 較 精 彩 一 點 !

[ 校 園 迎 新 演 唱 會 ]

[ 應 英 系 迎 新 烤 肉 ]

演 唱 會 那 天 ,

由 於 麻 吉 婷 回 家 去 囉 !

剩 我 和 內 斂 男 看 演 唱 會 !

內 斂 男 真 的 很 貼 心 ! 堅 持 爆 米 花 自 己 拿 . .

不 錯 ! 不 錯 ! 我 欣 賞 你 ! 超 紳 士 風 度 的 ! ^ _______ ^

不 要 難 過 . . 相 信 純 情 男 仍 然 會 在 未 來 找 到 自 己 的 春 天 的 ! 呵 呵 ~

你 的 貼 心 程 度 一 定 可 以 打 破 [ 純 情 男 永 遠 交 不 到 女 友 ] 這 句 話 的 !

那 天 真 的 很 白 癡 . .

那 時 看 到 一 個 龐 客 男 ,

內 斂 說 : [ 快 去 跟 他 說 你 好 怪 ! ]

我 : [ 好 呀 ! 猜 拳 , 輸 的 去 跟 他 說 唷 ! ]

內 斂 : [ 好 ! ]

剪 刀 ~ 石 頭 ~ 布 ~

內 斂 : [ 妳 慢 出 ! ]

我 : [ 有 嗎 ? 好 吧 ! 再 來 一 次 ! ]

剪 刀 ~ 石 頭 ~ 布 ~

哈 哈 哈 ~ 又 是 我 贏 ! !

我 快 笑 死 了 !

內 斂 還 真 的 差 點 去 . . 其 實 是 做 樣 子 吧 ! 呵 ~

大 冒 險 雖 然 白 癡 但 挺 有 笑 點 的 . .





後 來 買 了 爆 米 花 . .

就 在 我 和 內 斂 男 剛 從 萊 爾 富 回 來 時 ,

看 到 一 台 超 高 檔 的 車 子 ,

突 然 出 現 在 我 面 前 的 那 個 人 . . . 咦 ! 好 面 熟 唷 !

哈 ~ 這 不 就 是 我 超 愛 的 可 愛 小 胖 子 李 玖 哲 嗎 ? ( 更 正 ! 他 現 在 一 點 都 不 胖 ! 本 人 雖 然 不 高 可 是 身 材 剛 剛 好 唷 ! )

他 就 開 了 車 門 坐 在 車 子 裡 . .

於 是 我 就 透 過 車 窗 跟 他 揮 手 say hi !

他 超 有 親 和 力 的 唷 ! 他 也 微 笑 say hi !

而 且 那 天 演 唱 會 , 他 真 的 帶 動 全 場 哩 !

另 外 還 有 櫻 桃 幫 . 旺 福 . 米 兒 絲 . 飛 輪 海 . 喜 恩 . T a n k ,

櫻 桃 幫 的 [ 親 愛 的 王 子 ] 真 好 聽 哩 !

主 唱 還 一 只 轉 圈 圈 . . 呵 呵 !

旺 福 真 的 好 吵 又 好 煩 唷 !

唱 那 麼 多 首 都 不 會 累 . . 一 一 "

T a n k 兩 首 都 對 嘴 !

水 昆 唷 !

汪 大 東 好 可 愛 . . 笑 容 百 分 百 . . 我 欣 賞 . .



最 後 E n d i n g . . 是 煙 火 唷 ! 超 漂 亮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