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8:20:58大餅臉兒甩呀甩

育 達 ‧ 育 達

育 達 ~ 育 達 ~ 育 達 ~ 阿 哈 哈 哈 !

班 上 好 人 真 多 . .

突 然 覺 得 自 己 放 的 好 開 , 好 真 實 。

班 上 很 多 像 我 國 中 . 高 中 的 朋 友 唷 !

還 有 像 演 玫 瑰 銅 鈴 眼 . 藍 色 水 玲 瓏 的 演 員 唷 !

重 點 是 那 個 演 員 每 次 都 是 演 被 老 婆 打 八 掌 , 或 是 被 老 婆 偷 人 與 情 路 不 順 。

一 切 一 切 的 聯 想 . . . 哈 哈 ! 真 是 太 好 笑 了 !



不 過 育 達 一 點 都 不 大 學 , 反 而 有 點 像 高 中 ㄝ !

每 天 七 點 半 起 來 打 掃 到 八 點 。

是 學 校 不 想 請 阿 婆 來 嗎 ?

我 不 想 當 現 成 阿 婆 啦 ! 我 才 1 8 歲 ㄝ ! > " <

然 後 新 生 訓 練 的 社 團 發 表 會 ,

還 要 主 席 致 詞 . . 一 皿 一 "

我 不 解 . .

還 要 寫 座 位 表 , 不 可 以 換 位 子 或 隨 便 坐 . .

像 高 中 . . @ @ "



不 過 育 達 裡 面 還 可 以

地 下 餐 廳 有 糖 果 店 , 還 有 書 店 與 萊 爾 富 。 ^ _ ^

不 過 是 學 校 這 是 沒 有 什 麼 東 西 啦 !

突 然 覺 得 住 宿 好 有 趣 唷 !

去 別 的 房 間 找 朋 友 , 就 可 以 順 便 認 識 好 多 人 !

大 學 真 是 好 玩 哩 !



不 過 好 笑 的 是 ,

已 經 有 一 個 蠶 寶 寶 叫 我 阿 姨 了 !

我 又 被 自 己 同 班 同 學 當 學 姊 !

就 昨 天 發 教 師 節 卡 片 與 信 封 給 同 學 們 ,

那 個 活 動 是 挺 無 聊 的 啦 !

要 我 們 寫 卡 片 寫 給 國 小 到 高 中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老 師 ,

然 後 信 封 寫 上 地 址 寄 給 老 師 。

還 真 是 有 夠 . . XD

同 學 就 反 應 [ 好 肉 麻 ] . [ 好 笑 ]

由 於 那 時 有 一 位 同 學 不 會 寫 ,

就 問 我 : [ 學 姊 , 這 要 怎 麼 寫 ? ]

那 位 發 問 同 學 旁 邊 的 人 就 說 : [ 她 不 是 學 姊 , 是 我 們 班 的 啦 ! ]



哈 哈 哈 ~ 反 正 大 學 就 是 有 時 很 有 趣 !
橡皮 2006-09-29 00:02:57

育達有升技術學院喔@@?
那大餅是唸啥系的呀
好好加油吧
享受大學生活嘿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