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8:13:55大餅臉兒甩呀甩

有 狗 仔 ? !

狗 仔 . . 狗 仔 . .有 狗 仔 唷 . .

或 許 妳 暑 假 真 的 沒 事 做 , 比 較 無 聊 點 ,

所 以 想 跟 蹤 我 和 男 友 的 約 會 , 打 發 妳 無 聊 時 間 吧 ! !

想 要 嗎 ? 想 要 我 幫 妳 照 一 張 嗎 ? 想 要 我 幫 妳 拍 一 張 美 美 的 照 片 嗎 ?

別 客 氣 唷 ! ! ^ _ ^ 我 很 樂 意 哩 ! !

何 必 害 羞 坐 到 我 隔 壁 的 隔 壁 桌 呢 ? 何 必 坐 那 麼 遠 ?

好 歹 妳 我 都 知 道 對 方 , 何 必 見 外 呢 ?

但 又 要 看 我 幫 男 友 拍 照 呢 ?

不 要 害 羞 . .

其 實 我 很 大 方 的 !

想 拍 就 說 一 聲 嘛 ! 我 會 幫 妳 拍 一 張 美 美 的 照 片 唷 !

如 果 妳 想 要 照 片 , 我 會 把 照 片 p o 在 報 台 上 的 唷 ! !

反 正 妳 本 來 就 知 道 我 的 報 台 網 址 囉 ! ! 妳 就 請 自 便 上 來 存 照 片 吧 ! !

很 方 便 吧 ! ! ^ _ ^

下 次 如 果 又 有 機 會 見 面 , 我 一 定 幫 妳 拍 張 很 正 的 照 片 唷 ! ! 說 到 做 到 . .

相 機 我 們 隨 身 攜 帶 唷 ! !

下 次 如 果 有 機 會 , 希 望 妳 不 要 太 害 羞 唷 ! !

狗 仔 如 果 個 性 太 害 羞 , 就 無 法 當 個 敬 業 的 好 狗 仔 唷 ! ! 妳 說 是 吧 ?
橡皮 2006-09-04 18:32:17

恩....
是周董四面楚歌
mv還有周迅哩!

可見台長一定不是周董的FANS
他新專輯都要發了還搞不清楚
上一張專輯的歌...



周董.狗董 傻傻分不清楚
是熱狗FANS吼!!!
嘻嘻~

阿 姨 2006-09-04 15:34:22

對 不 起 ~ 我 老 了 ! 一 一 ”
所 以 我 是 阿 姨 呀 ! 阿 哈 哈 ~

我是你小孩 2006-09-04 12:51:39

是周杰倫的拉!!
四面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