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20:48:26雅雯

(體驗文)佳醫美人腰部LPG滾輪體驗

   

封面故事:我也想要有這種勻稱的身材啦!

 

我想每個女生沒有一個人不愛美不愛漂亮的吧!

每個女生一天到晚喊著要減肥

但對滿桌的美食、甜點卻又無法抗拒

這就是女生啊~~可是我還是很愛當女生

能夠穿著漂亮的衣服 跟心愛的人撒嬌

偶爾裝一下兇的媽媽 當家人的開心果大笑

總之美食要吃 肥也是要減的~~~

自從生了第二胎後 体重下降的速度實在有夠慢

所以一天到晚嚷著要減肥

其實自己的身材自己最了解的(這不是廢話嗎?)

我的身材就是四肢還算瘦 但 BUT

就是小腹很大  很困擾啊~~

如果穿了不能修飾的洋裝 總是被人誤會又有了

(我要說幾次 我不會再生了啦~~~)

所以我覺得瘦"腰"是暫時可以先騙一下人的 呵

只要腰瘦了 通常穿起衣服來是還能顯瘦的哦!

(那屁股大怎麼辦?我也有愈來愈大的趨勢啊~)

因為我實在做不起仰臥起坐

只好再找尋其他的方法

都有在看新秘小喵喵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678257

 

讓我發現這篇的好康啦!!!

可以免費去佳醫體驗臉部或身体的任一部位哦!

態度親切的服務人員跟我聯絡時

問我想體驗那一個部位時 停頓了許久

(其實是每個都想試啊~~~呵)

後來還是選了"腰部"

發現他們有好多間分店哦!是間大公司啊~~

有仁愛店02-27086333

  松江店02-25099191

  內湖店02-26561728

  板橋店02-89536103

  台中店-04-23267315

  高雄五福店07-2015656

  高雄自由店07-5582658

他們還滿貼心的 竟然北、中、南都有店呢!!

我選了離我公司較近的"仁愛店"

 

就在二樓 爬樓梯上去就可以囉~~~

 

 

好寬敞的空間 我很少看到這麼大間的美容診所啊  

 

這是他們的櫃檯

也還有另一邊櫃檯(真的很大吼)

還沒走進去裏面咧~真的有夠大的

還有咖啡、水、熱茶區

 

先請我填個人資料哦!

然後就會帶我去體驗區的小房間了

  

就是進來這間房間囉~

這儀器好威的感覺

 

這台就是法國第六化旗艦級LPG纖体雕塑儀

是最新的機器

還有睡袍

放著放鬆心情的音樂

等會要脫光衣服先穿上這件連身衣囉

 

還有一面大鏡子好開心啊~~

先拍拍今天的穿搭

真的是有夠水桶腰的 誰來救救我啊~

    

當然不敢照全身啦!只照下半身的樣子

我的小腿還算細 大腿、粗腰、肥臀

全都是要拯救的部位啊~~

 

就是這個滾輪幫我的腰部按摩

有三種方式 

一種是像吸力似的推向腰部再吸起來

我一開始想到的是像電擊那樣 哈哈~

但是是很舒服的~ 如果會有點痛的話

一定要告訴小姐哦! 她會幫你用到適合的力度

第二種是我很喜歡的方式 就像按摩那樣

有順時針也有逆時針的滾動

   

我真的舒服到要睡著了~

且不論有沒有效 都已達到放鬆的效果了

而且能體驗這種新儀器 真的也是長見識啊~

服務我的小姐很親切 也會跟我一直聊天

但是都忘了多拍幾張我在體驗的照片了~

只有以下這張 是先按摩左邊的對照

看起來是左邊真的有一點點凹進去的感覺哦!

 

 

就是這位很NICE的小姐 

共體驗了20分鐘左右

不過完整療程是有40分鐘哦!

還有點意猶未盡呢!真的好舒服~

換好衣服就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

真的好大哦! 一直覺得有驚奇的感覺

不知下一個轉角又會到那裡了

也去他們洗手間參觀

再摸摸腰 好像有小一吋的錯覺 哈

 

很大的立形牌有詳細的介紹

就是這三種的按摩方式

也有很隱密空間的感覺

  

結論:

1.當然只體驗一次 不可能神奇的腰就會馬上變小

   還是得靠飲食+運動+LPG三管齊下

2.我覺得這個方式有點像我之前在搖呼拉圈一樣

   因為我之前很久沒搖突然搖時 隔天腰那邊會痛一下

   我做完這個 隔天有痛一下 但當時是很舒服的

   所以我相信如果 能定期去體驗一下的話

   一定會很有成效的~~


佳醫醫學美容醫療團隊的活動訊息:

1. http://www.beauty-guide.com.tw/1spa/site.html

2.免費索取LPG999體驗卷(郵寄到家),還有機會可以再多拿一張免費體驗卷來孝敬自己的媽媽唷! 當然實際並不會限定一定要媽媽才可以去體驗....所以,可兩人合作...就可以用450 去體驗囉~

3.醫Spa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ppt.cc/loWL 


 因為去體驗的是平日 隔天是我的穿搭去上班
 
 瘦腰真的會讓人有已經瘦了的錯覺 呵~
 
 大家不妨也去體驗一下
 
 上面有寫好康哦! 大家一起變体態輕盈的美女吧!
 
 就算是生了兩個小孩的媽媽
 
 也不能放棄當美女的機會啊~~~
 
 我要繼續讓自己變漂亮、變年輕啊~~~

  

mgqsu 2013-05-20 18:45:43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