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01:25:16雅雯

99/12/26維多莉亞下午茶聚會、生日(下)

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啊~~~

我的確最近又忙了又發懶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都有收到囉~~~

希望日記可以趕快開張  感恩哦!!!


上一集寫到廁所了 哈~

為了讓進度快一點 那個惠君終於到了~

拿著我送給她的照片照一張

然後我們又開始狂拍了~

   

這是惠君點的咖啡 很美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

 

好像是姿君送惠君的~她最愛了~

 

姿君妳超會拍的說  

 

 一樣是請服務生幫忙拍 但惠君沒笑啦!

 

兩個壽星~~     

 

我不知道跑去那裡了 所以他們三個偷照~~   

 

姿君你可以再可愛一點~~

 

 

子雁很乖的跟惠君阿姨拍照   

 

就是氣質小美女來著(老張賣瓜 自賣自誇 哈)   

梓恩你在看什麼啊??

   

一定要跟耶誕樹照的

    


以下是惠君的相機照的~我的沒電了啦!

梓恩又脫鞋了 現在只要到餐廳

就給我脫襪脫鞋的 真的很生氣~

    

 

好喜歡這個裝飾的小火車 好可愛~

梓恩也一直要我抱著他來看小火車進山洞 

這邊真的好適合拍照~

          


看完漂亮的內部維多莉亞裝璜~

來到我們的重頭戲了 姿君帶了好幾款面具

讓我們玩的不奕樂乎~

 

這是天倫 他最愛黃色了 黃色面具非她莫屬

 

 

姿君妳這是貓眼吧!!

 

那惠君妳是貓女哦!!!

 

原來一開始紫色是我的啦! 時間太久我都忘了~

 

    

 

他們一看到我戴好看 都搶著要拿去戴 呵~

 

 

後來我跟梓恩來個母子面具 酷吧!呵~

(吼~~電腦又有點大當機 明天再繼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