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0:49:34雅雯

初七好天氣-去艋舺剝皮寮

除夕~~初六 除了初一好天氣

其餘雨都是一直下沒停過~~

早上一看到出太陽好天氣 馬上整理好

就出發啦!!管他去那裡 先衝了再說

(沒有啦!倫家我們可是有想一下的 哈~~)

最近艋舺實在太夯啦!!!

 

因為天氣好 我也好喜歡這些照片~

(好在老公幫我拍了多張 不然又會被我唸)

 

早上出門前的穿著

婆婆說這不是鏡子髒 是鏡子壞掉了~~

 

 

先幫爸比照一張

 

換我們囉~~   

 

這兩個小孩都剛好遮眼睛

有點陽光啦!! 

 

我把頭髮弄的太旁分~~ 

 

子雁又開始不愛照了~所以我都抱著梓恩 

 

不管什麼場景 照就對了~~   

 

 

很古老的電影看板

 

背景就是艋舺的看板耶!!!

 

 

我們早上就來了 大概10點吧!不是很多人

我們走的時候 人就多了起來~

頭髮好亂 索性就紮了起來

 

排排站好~

   

 

來到黑道大哥的家-吧檯 

 

    

 

這樣看這些衣服都不好看

但阮經天、趙又廷和岳小鳳穿 

又都很不錯看 果然是看人穿啦!! 

 

梓恩怎麼YA的這麼無力 

還有很多他們的劇照

 

 

   

跟土地公公照一張 祝我們今年尚虎大發財啊~

   

磚牆上畫的是原子小金剛

     

爸比叫我們去樓上 他在樓下照真不錯呢!

  

進來得意假髮 假裝翻雜誌照~

 

跟兩美比美~~呵呵

左邊那個是誰 我忘了???

 

艋舺的海報上就有金夜冷飲店

    

 

我這張怎麼看來小腹好大~  

子雁又是一副不願意照的樣子

 


媽咪後記: 又衝去宜蘭啦!!!哈哈~~

 

好吃的黃金蛋

又跑來這家吃超好吃的麻醬麵和蛤仔湯

忘記怎麼了照下梓恩這種怪表情~~

小小孩子就給我鄒眉頭~~~

還給我手插腰~~

 

梓恩2比的還不錯~

子雁這一系列就還不錯~

我們在龍潭湖~

   

 

吃飽了再來走走真的不錯~~

我說要跳起來再照

我沒一次成功的 還是子雁厲害

   

來張正常的~

 

我…這樣算成功吧!!!哈~~

(原來好難呢!!!拍婚紗的那些人厲害啊~)

上坡~~爸比說快上來

 

 

真的很姊弟情深的感覺

 

 

  


 順便拿東西給我弟就又去了娘家~

是要照梓恩的睫毛嗎??

不是啦!!他才從車上摔到地下

右邊臉頰紅紅的~~

 

 

 發現新寵物~~咪咪 

 

梓恩又在逗貓了~   

 

不過沒隔幾天 志豪還是把牠送走了~

覺得沒辦法陪牠

你們還是快生個小孩吧!!!加油加油!

(是要來寫你們的結婚之事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