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1:55:43雅雯

(宜蘭)綠海咖啡

又到宜蘭去吃吃喝喝了~

下午殺去綠海咖啡吃下午茶

下午茶顧名思義不是像

鬆餅、蛋糕、炸雞塊、薯條…等

為何他們倆父女是點飯點火鍋來吃的啊~~

中午沒吃飽哦!!吼吼吼~~

訂的是3點半現在是3點先去公園玩一下

這個之前小時候子雁有玩過哦!


補充照片:(這是小紅豆3歲8個月的樣子)










 

到了綠海咖啡 她請我們先到此房間等候

 

很有fu的燈 相機拍不出來啊~



 

真的就像溜滑梯一樣

 

媽咪的照片都愈來愈少~

今天唯一的一張還這麼模糊


 

子雁搞笑的要當帶位者

旁邊的服務生還一直說著好可愛~

有這麼小的帶位嗎???

你們若不嫌棄我是可以把她借你們啦!

 

梓恩又不想坐在兒童椅上了

真是壞壞耶!

這樣害爸比媽咪沒辦法專心用餐

 

很特別的飲水機耶~~

我覺得很方便造型又不錯

右邊那個綠綠的是髒髒嗎?

我在那邊時是沒注意到

現在貼圖時才發現??

 

梓恩和媽咪照一張嘛~~~

老愛吃"嘴嘴"的弟弟

 

梓恩的可愛青蛙餐具

有杯子、湯匙、圍兜兜、等一下還有湯碗

都是一整套的

 


子雁還想試一下這個塑膠的圍兜兜


我之前也有想過要買呢!!!


 

他們很像是去國外取經回來的

服務態度很滿意很不錯哦!!

還有這個置物籃讓人放包包東西的

 

子雁點的飛機餐有附湯

貼心的店家也給了梓恩一碗湯

不過梓恩並不捧場

還是媽咪喝光它~~


這是子雁的粉紅碗

可是她還是想跟弟弟換青蛙碗



 

子雁的飛機餐來囉~~

我覺得還不錯吃~

好可愛啊`~

有飯、肉、菜、薯泥、一支雞腿

用手扒的就可以



 

爸比點的是火鍋

好像還滿豐富的~


 

媽咪就是要吃下午茶的鬆餅啊

可任選兩種口味

巧克力是我必選

藍莓是S選的

小紅豆說藍莓的好好吃哦~

還是讓我想起了米朗琪

真想拚去排隊啊~~

可是這個鬆餅還是看來太粗糙了些

 

照了餐廳裏的多角






 

廁所也照~

媽咪都沒什麼照片

最愛對鏡子自拍了

梓恩黏的超緊

只好抱著他拍照



 


 


 

梓恩要爸比抱

老是要考驗我們的耐力

有時一頓飯吃下來

也會影響心情

但還是捨不得不帶他們出來啊~


 

附餐來了~S給媽咪喝的桂圓紅棗茶

太甜了害我好想吐~~

 

S和子雁都說這個果凍好吃耶!

子雁還把優酪倒在果凍裏吃


 

葡萄汁梓恩好愛喝

他應該是什麼飲料都愛喝吧XD




 

去外面照一下但下雨了只照到幾張

外面還有自動噴泡泡機耶~~

湘婷~你有沒有覺得很酷~~







好像看到他就開心了吧~~
 

餐後還有送造型氣球贈送耶!!

可愛的服務員還暫停給我拍

 
我想這是一間對小朋友很好的餐廳

不但貼心、餐具一整套、服務也超好

梓恩狂丟湯匙 他們也會換

給梓恩的是寶劍~~

子雁的是紫色貴賓狗(她自己說要紫色的)



 

要走囉~~

用酒精消毒液洗一下





 

子雁妳沒幫媽咪拍好啦!!

媽咪耍賴中~~
 

店       名:綠海咖啡

營 業 地 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       話:03-9367868



什麼~~~還要吃~剛好看到一張DM

我們就跑去外帶壽司想說塞車在車上吃

這間叫做玄武壽司基本上S沒有很喜歡

因為普通、刀工不細但是價位便宜

服務親切啦!!是從三重過來開店的耶!

等候的時間也跟老闆聊聊天

他也貼心的倒給我一杯茶









 

這個面紙盒好可愛好小巧 
 

突然想上廁所 想到又拍拍拍

頭髮綁起來比較沒那麼亂了

之前幾張也太像瘋婆子了


 

拿了三盒共300元算便宜啦~~


 

最後跑去買綠豆沙牛奶劃上完美的句點

而且多幸運,去的時候就剛好不多不少

就剩這麼一杯 我們四人搶著喝咧~~



 

在車上很番很盧的梓恩


最後還是不支倒地了~~~


 

後來回到家幫他們兩人一起洗澡

又玩的不亦樂乎

巧妙的遮住他們的重點部位 呵呵~~


 

 

 

梓恩很愛亂擠沐浴乳耶


 

 

(悄悄話) 2009-12-18 14: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