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8:13:48雅雯

4/11GO兒童樂園趣

2009/4/11()GO兒童樂園趣

 

終於完成了我想帶兩個寶貝去兒童樂園玩的夢想了~

 

3月就在計劃了自從得知兒童樂園將在4/19關閉

 

就想著應該要帶子雁和梓恩去好好玩一下

 

奈何S是很會潑我冷水的人他說要關閉了就是設備遊樂器材太老舊啊~

 

妳還敢帶小朋友去哦!我…我…我…我只能說每個人想到的都不一樣

 

他說的也不是沒道理但我就是比他多了點樂觀積極的正面思考啊~

 

新聞也都報成這樣了不是那種嚴重到即期關閉的命運吧~

 

所以他的立場是不贊成的也不想去湊熱鬧的

 

但我打骨子裏好像就是喜歡跟他作對似的他不想去我偏想帶小孩去

 

可我一個人實在無法帶兩個小孩去那種場所我也會怕啊~

 

子雁是大了但也是要顧著啊~更何況梓恩了 而且那種遊樂器具都要

 

陪著一起坐的啊~有些梓恩不能坐的就算子雁能坐也要大人陪一起坐

 

所以誓必要再找一個人陪我去了唉!自認好友不算少但問到的人居然

 

都剛好沒空且又有好多人跟我說假日去就是很多人、排一個設施

 

要排上1個鐘頭以上根本玩不到什麼~~嗚嗚嗚~~

 

難道我真的要打退堂鼓了?有人建議我平日去就好了但要找誰也休假

 

陪我一起去呢?反正有挺多的問題的,就在我一天天拖延下快要放棄時

 

4/4還是4/5天倫來了電話說惠君下禮拜要開車帶我們去耶!

 

我一直問是真的嗎?哦耶!!太感動了~我一開始沒想麻煩惠君是因為

 

想說交通的方面應該還好處理,但有人開車載我們過去真是太棒了

 

惠君真的是特別帶我們過去的啦!因她家裡也還有事太感心了~

 

(我上輩子一定是燒了什麼好香啦!貴人一堆~~)

 

我的開場白也太久了快要看圖說故事了~~呵呵

 

還有乖乖也陪我們去哦~

 

 
早上
8
點多惠君和天倫來接我們一家四口了

 

結果到兒童樂園約9點多吧~~呵呵一路上還問了幾個開車的司機

 

我很怕會不會中午還到不了啊~~小紅豆一直問到了沒?”

 

我們及惠君阿姨一直在前30分鐘還是跟子雁說快到了快到了

 

在車上自拍一下

 

 
 

當然還是到了目的地了~太陽大的不像話眼睛都睜不開了

 

惠君沒辦法陪我們進去本來她還想帶我們其中一個人進去

 

可以省一個人的入園費可是~~我也太幸運了吧!

 

居然大人小孩都不用錢

 

~我真是貪小便宜的命能夠省一點點就讓我歡欣鼓舞了起來

 

一直跟天倫說不用錢耶!

 

(這歐巴森也太興奮了~又不是省幾仟幾佰的哈)

 

那之前電視不是有在報說4/5進園小孩不用錢

 

我就在想那我4/11不就大人小孩都要入園票

 

結果是不用我真的超開心~~呵呵

 

 

照一下他的愛車囉~~小心開車哦~中午我請吃飯要來哦!

 

 
 

進去前也是先跟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十個字合照一下囉~

 

子雁都睜不開眼睛了

 
一進去先看到的是這個比較刺激的轉轉轉秋千

 

我們先玩了第一項摩天輪(四人都可坐)

只小排了一下隊而已

先把阿弟的嬰兒車放在旁邊才去排隊

結果忘了拿阿弟的奶嘴他好像快抓狂啦

 

  也幫子雁和天倫照



 
原來梓恩還想爬欄杆

 

終於輪到我們囉~排的很快且梓恩一坐上去就不鬧囉






 
我覺得這個摩天輪真的很不錯玩耶€

轉了挺多圈的且忽快忽慢有向前轉有向後轉

並不像我之前坐過的印象中的轉的很慢很慢

總之這個設施我給第一名(自己很愛坐~)

再去玩第二項小火車(也是可四人一起玩的)

梓恩怎麼懶懶的~~

 

小紅豆都表現的不錯很配合的拍照

跟火車頭照一下,梓恩較不受控制了
 
第三項好像叫龍舞船的我不記得(也是四人都坐)

就是繞一個小圈圈而已沒有高低起伏

也沒啥好看的我覺得很騙錢的一個設施呵

就繞一圈而已也太好賺了這個~

感謝天倫幫我們一家三口照了好多張照片





 
非常順利的要玩第四項囉~旋轉木馬~

也是四人可一起坐的

我們選擇坐了二樓的但拍起來都好暗哦~

天倫和子雁各騎一匹馬

我和梓恩一起坐


 
天倫說子雁這張好清楚哦~


 
停止時天倫過來幫我和梓恩照了個正面

還是很黑當時也不知怎麼調

 
結果我們太晚下去已經有另一輪的人進來玩

服務員看到我們就親切的跟我們說

那邊一樓還有位子就是像咖啡杯那樣

可自己旋轉的位子

我還想說賺到了可再玩一次(真是不該有這種

貪小便宜的心態啦!哈~最後還是被收了一次

四人的費用~不過小孩開心最重要了只是當時有點糗)

就是又玩了一次旋轉木馬只是沒坐在馬上

所以等於是又玩了一次


 
可小紅豆可不覺得她已玩了第二次旋轉木馬

她一直認為這是咖啡杯,呵呵

再來就去走迷宮




 
第五項子雁清楚的說要玩碰碰車

這也是媽咪狠愛的~(比較刺激嘛€)

碰碰車就排了一些時間子雁一直問可以玩了沒

等候時在看其他的人玩


 
終於輪到我們了這個梓恩就不能坐了

而此時梓恩也睡著了超完美安排

我們選了這台車

 
一上車有解說人員先講解

大人坐右邊扣黑色帶子

小孩坐左邊扣銀色帶子

還說有時衝撞力道較強怕小孩會往前衝

要家長一隻手護著小孩的腰部避免往前

結果就會看到家長單手開車的狠樣~呵呵

不會開車的我就愛在碰碰車過乾癮

真的很刺激說~~單手開車酷啊~







 
子雁好像有點不知所措可是問她怕嗎?

她又說不怕但臉上沒什麼表情~~

要去玩第六項囉~我不知這個名字耶!

不過是會暈的子雁竟都不怕中途還想爬起來

這個也算滿刺激的但會暈還是不大舒服

天倫盡量的能拍到我們,謝謝啦~





 
再去挑戰第七項囉~

這次由天倫陪子雁坐這個等了一會兒

先吃一下餅乾喝一下果汁



 
等候排隊中幫天倫和子雁照一下

 
這個我也不知道名字

跟咖啡杯有點像但又較刺激

 


 
都玩的差不多了~還剩四張票

就問子雁最後一個囉~想玩什麼

摩天輪、小火車、船還是旋轉木馬???

她說"旋轉木馬"~媽咪說好~

但大家應該很清楚這是玩第三次了吧~呵

她還是堅持說這是第二次啦!

反正她把第二次那個當成是咖啡杯了啦!哈

這次去排的時候隊伍就長了些~

辛苦的天倫先排我則帶他們兩個去旁邊玩一下




 

這張子雁是不是超甜心的啊~

 
輪到我們了這次換坐一樓的木馬

我和梓恩坐的是可手動式的搖塑膠馬

有一根棍子的話就是不能自己搖晃馬

梓恩手上拿的綠色水瓶等會兒就掉下去啦

掉到很裏面我也看不到只好先回家

請他們找到時再回我個電話我再過去拿

那個水瓶也要300多塊還是要請人找一下啦!呵





 
結束了結束了玩的這麼多項應該也夠了

共花了600大洋本來我要全出的

天倫也贊助了200大洋因為請他當褓姆啊

陪我們一起玩所以我覺得請她是應該的

出大門後再和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照一下吧~





 
因為真的很累了就坐計程車去新光信義區那邊

我有禮券啊~所以就想帶他們去那裡用餐

梓恩願意給天倫抱耶!拍一下~

好像快睡著~
 
後來又要給我抱了我坐在最右邊

梓恩愛玩門,門還在路上打開了把我嚇死

司機也嚇到趕緊鎖起來不過梓恩又開了

還好沒事真是嚇死人梓恩真的很皮

以後不能坐靠車門的位置

到了信義區那邊我們選擇吃"勝博殿"

請天倫call惠君來吃因還要再等一下下

子雁學天倫阿姨也搗一下醬


 
梓恩坐兒童椅


這兩個小菜都好好吃哦!可無限續
 
幫子雁點了一份兒童餐

她可以通通都吃光啊~

小孩都愛吃薯條但我知要少吃啊~(炸的)

那個餐盤上空的位置是有一杯果汁的

但我把它先拿起來了太冰~




 
我點的這個我覺得不好吃~

 
還是喜歡惠君點的這種炸豬排

 
飯後甜點我們選的都是熱紅豆湯

裏面的綿花糖是子雁愛的

 
感謝天倫惠君辛苦陪了我們一天

惠君還送我們回家真是太感謝了~

我相信這也是子雁難忘的一天~

兒童樂園再見囉~~

 

倫~ 2009-07-23 15:48:39

哈哈...雅雯,我才要感謝妳找我去兒童樂園玩耶.
那裡有好多我兒時的回憶哦!超懷念的...只是我們已經長大啦.不過還是看到好多大朋友也想回憶童年時光,去兒童樂園玩。那天晚上還拿了雅雯好多美美的衣服回家咧....最後要搭車回家時,小紅豆還說”阿姨不要走,因為我會想阿姨”..真是太可愛了...太感人了..小紅豆真的太得人疼了...^^

版主回應
哇~我都不記得小紅豆有說這句話哦!我來去補上呵呵~~
謝謝妳啦!不然翔仔又怕人多不想去呢!
我還是最推那個摩天輪了~好玩好玩又多圈~
2009-07-28 1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