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2:12:30雅雯

Merry Christmas前夕

今天晚上吃飽飯,翔仔就說要去新光三越那邊

看聖誕(耶誕)樹--其實我不知該正確唸是什麼

反正大家都看的懂就好~

先去東區吃了東區粉圓,然後再殺去新光三越

迫不及待從車裏往外照(老公說等一下不就可以照了)

就是興奮嘛!!!


到了新光三越了~先照一張直的

小紅豆一直說"有一顆大星星耶!"


爸比去上洗手間了,我就開始幫小紅豆和阿弟照~





爸比還沒出來,路人就說要幫我們照~

照了兩張還一直狂照阿弟~說好可愛哦!呵呵呵~~



爸比開始幫我們狂拍了~

請注意看我身上黑色的斗蓬

等一下就換人穿了,呵~

有人說好冷哦~~






小紅豆最近很會裝鬼臉哦!

我覺得裝的還滿醜的~

她還會教人咧~~~

教了一個早餐店的小妹妹,哈~~

下次用照片給你們看!



爸比辛苦的抱著小紅豆

瞧小紅豆幸福滿足的樣子~


媽咪和小紅豆的照片~~

她玩的好開心~





來到了生日蛋糕的耶誕樹~~好漂亮啊~





唯一的一張大合照~

不過路人為了照到整個聖誕樹

我們人都變小了~~


這邊的燈光照起來都好漂亮~

看小紅豆俏皮的模樣~






還有一個許願的長巷,也好美哦~~


回到家10點了,阿弟在安全座椅上睡著了~

小紅豆也滿足的刷了牙換了尿布(是的,她還在用尿布)

(下次再來寫一篇尿布篇)

換了睡衣睡褲~

還不忘提醒我幼稚園說星期四(12/25)要穿

紅色的衣服哦!!

兩個小寶貝晚安囉~~~

綵婕媽 2008-12-26 10:48:40

天ㄚ!!太意外了~小紅豆都4歲了,居然還包布布!!,妳知道綵婕妹妹2歲半之後就不包布布嚕,晚上睏睏時也沒有包!而且沒有尿床過,現在她弟弟(佐佐),更厲害唷~2歲後就不包布布了,一樣晚上也沒包,不過有尿床過一次,之後就沒有過了~所以小紅豆你要加油唷~佩姨姨給你加油~

版主回應
是呀!!有時候我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提呢!!
前幾天她因為一直肚子痛,婆婆就帶她到長庚醫院檢查,
結果還照x光片,醫生說她一肚子大便,也會影響尿尿
(因她常憋尿)所以希望這次可以治療好~
2008-12-26 15: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