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3:38:20雅雯

媽咪和爸比的五天四夜帛琉之旅

五月份時知道了爸比公司的員工旅遊在六月,地點是帛琉五天四夜,開始就很興奮了

覺得一年一次的出國,是很讓我期待的,爸比公司的同事也都很好相處,不知不覺

也已經參加過加這次是第四次的國外旅遊了(第一次是沙巴、第二次是日本東京、

第三次是日本大阪、第四次就是這次的帛琉了),只要是沒去過的國家,我都是很有

興趣的,對於帛琉的了解,也僅知道於是一個獨立國家、都玩水的、用美金…等,

沒想到這五天四夜超好玩的,雖然都是玩水,但是帛琉的天空好藍、海水好澈,

又學會比較不怕水,算是很大的一個收獲哦@@@@
叡叡媽咪之前就在問我要不要帶小紅豆去了,我還是說不要,因為是要去玩水的國家

我覺得真的比較不適合,這樣我花了錢可能也沒辦法玩的很盡興,而且和公婆老公的

意見都是一致的,大家都覺得小紅豆太小,不適合帶她去,所以只好和小紅豆暫時

分別五天囉!!!只是辛苦了公婆要幫忙帶她,我就開心的在準備要去帛琉的衣物了,

這次超興奮的還有,可以和湘婷同一梯了,之前都沒辦法和她同梯出國,可以和她

聊聊媽咪經,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叡叡小乖,結果這次我還好好的認識了賴寶貝呢!!

賴寶貝也是老公同事的小孩,大叡叡和小紅豆一個月左右,之前也是有見過幾次,

可是比較沒那麼熟識,這次就比較熟了,我覺得佳伶媽咪好俏皮好美麗的感覺,

而且這次她的捲髮我超喜歡的,也覺得超適合她的,還有她的吐舌頭真的作起來

就是很好看很俏皮,不像我,若是裝可愛吐舌頭,好像就是沒那麼好看了,嘻嘻~~

很可惜賴寶貝這次的健康狀況不佳,父母都會很辛苦很累很擔心的照顧著,看著那

兩個小孩,其實也是心繫著小紅豆,但是真的還好啦!因為公婆的照顧讓我很放心

很信任,可以安心的去玩,像去年我們去日本,也沒帶小紅豆去,小紅豆那時只有

1歲大而已,還不會走路呢!可是這次的感覺也是有些不一樣啦!因為現在的小紅豆

超黏媽咪的,也怕這次會不會不一樣,小紅豆會不會找不到媽咪哭、會不會一直吵

鬧、晚上睡不著要找媽咪、生病感冒了、一直叫媽媽呀媽媽呀……等這些答案,

我在後面再告訴大家吧!!!
Jean 2006-07-07 17:33:53

^^ 我覺得你們的照片才超可愛的啦...
寫真集的演出..好好玩.哦...呵呵..